767658568.jpg

超美顏色的純粹喝-Tiffany綠!

第一次看到這麼欠買的顏色欸~雖然沒有粉色那時候那麼搶手了,但我覺得他們的行銷,真的很厲害!

放著就會有人搶購,也不用打廣告!  

P01.jpg

P04.jpg

 

覺得跟我的TIFFANY好配,所以就把盒子和袋子還有緞帶,都搬搬出來拍拍照!

太美了啊這個顏色!

而且他們測顏色的標準,比我們想像的都還要多步驟~

所以他們的彩色純粹喝,銷售量今年才那麼的突破啊!

但我覺得飲料就有待加了!

感覺有一個很香的味道,我實在無法喝太多~  

喝一口,就嚥不下去了啊~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