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文章來到了去年我去馬祖看藍眼淚的文了!

寫了好久啊,我積超多文章的,最近要狂寫馬祖文了!

這家是在我們去基隆港(火車站附近)時,看到的,因為沒有吃晚餐,所以吃完才想要上船~  

P03.jpg

這家就位於往基隆港口附近哦!

也離火車站很近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P02.jpg

 

他們家的東西都算是平價欸!

而且感覺都不錯吃!當天因為要搭台馬輪去馬祖,所以就在附近隨意找了家小吃店,填一下肚子!

P05.jpg

 

麵,25元!

我忘了是什麼麵了啦!

但一碗25元,真的很便宜欸!

而且不會乾,還非常的Q彈好吃!

 

 

P06.jpg

 

臭豆腐,40元!

他們家的臭豆腐,真的臭啦!

而且好吃,雖然沒有什麼燙汁,但我還是喜歡!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19號

電話:0936-233-41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