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473.jpg

某天在亞歷山大媽媽的粉專看到此果醬,就很想要買回來試試看口感!

本來想要買阿華田巧克力醬的,可是~酒胖叫我先買這個沒有吃過的,阿華田巧克力醬,超級無敵好吃,勝過nutella,我覺得!

fluff棉花糖果醬,我買草莓和焦糖口味的,一罐200元,蝦皮拍賣現在滿299免運啊!  

P02.jpg

因為看到這個棉花糖果醬,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想要買回來吃吃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這種嚐試的精神啊!

P10.jpg

因為太想吃,所以當晚,就直接先開了草莓的來吃吃看!

一打開,草莓香氣味道撲鼻而來,超香濃的!  

P12.jpg

湯匙一下去,果然是棉花糖欸!

好特別的感覺哦!

一抹到吐司上,醬就慢慢的有點在融化的感覺!  

而且邊塗吐司,邊吃啊!

P14.jpg

其實只要塗一半就好了啦!

不要整片都塗!

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有一種在吃棉花糖的感覺,可是一下就化開了!

草莓味蠻重的,但不太甜膩!

我個人覺得還ok!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買一罐試試口味就好!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