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碳烤三明治,這家是我從大學吃到現在的了!

但他最近,真的有比較常休息,之前跑了兩次才吃到!

而且重點是…一堆人排隊,比以前吃的時候還多人!位子就在豆花三兄弟正前面!  

P01.jpg

這個是MENU,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飲料部份,他們有時候賣完就沒有了!

東西都還算是平價啦!

另一家三明治,也是一堆人在排,都比以前難買了!  

 

P05.jpg

 

P04.jpg

這家位子很好找,但…他近期很不定時才會出現!

而且每一出現,就好多人排隊!

但我發現,在廟口附近,也是接近尾巴(還是頭),也有一家,聽附近的人說是一樣的,但我們那次去,是兩家都沒有開啦!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一樣的店~

P08.jpg

豬排三明治60元!

可可25元!

  P10.jpg

他們的三明治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好吃!

不然放冷了,吐司會軟軟的有水氣!

一份可以兩個人吃,因為他們會切成兩份~

這家我蠻推的哦!  

下次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基隆廟口夜市豆花三兄弟前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