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5432.jpg

去年生日終於完成了,準備一年的拍婚紗了!

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啊!而且Delia婚紗工作室團隊人員都是從法國巴黎出來的哦!

重點來了,他們可以讓親友跟之外,也可以讓親友幫忙側拍!   

P207.jpg

 

當天一早五點多,我們就去化妝準備了!

說也奇怪,我一點也不緊張,可能是因為功課都有做足了!  

(雖然攝影師後來在他的粉絲團頁面說我壞話,說為什麼我都不跟他討論~都是酒胖在跟他說!

是因為我已經做功課做一年了,我都有把想拍的風格的app做出來,也給攝影師看過了,所以我覺得先給攝影師看app!

他應該能先抓的出來我要的風格,然後一直都是酒胖去跟他接洽是因為準備婚紗的這一整年,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用,所以我還是得讓他做一些事吧~)  

也有跟攝影師溝通過,所以就比較不緊張!

P23.jpgP28.jpg

準備好後,這是我的第一套衣服!

前短後長的粉橘色衣服!主要是拍馬,這樣上馬後,還可以拍到腳!

我自己其實也有準備花環,但我的化妝師ivy也有幫我重新買一組,這組我覺得蠻美的,而且也很輕!  

P01.jpg

P09.jpg

 

因為我想要拍白馬,所以我們的第一站是到沙崙,然後我們有租馬!

租半小時2500的樣子還3000,有點忘記了!

因為當天我們包的車和攝影師的車,是分開來這的!

我們一到,租馬的時間已經開始算了,因為我們是租10點的馬,他們時間一到,馬就會在海邊等,時間就會開始算了!  

P40.jpg

P48.jpg

 

這幾張是他們租馬的工作人員幫我側拍的!

因為我們到時,攝影師還沒有到,但馬時間已經開始算了!

他們的工作人員就叫我先下車去多拍幾張跟馬的合照比較不會浪費!

P20.jpg

P102.jpg

到這都是在沙崙找的景拍的!

攝影師雖然有點小遲到,但一到就馬上進入狀態!

我們馬儿這也沒有浪費,拍了超多張照片!  

            P114.jpgP134.jpg

第二個場景就是我們相識相戀十年的地方了!

超長白紗,非常的重,所以nubar會一直跑出來啦!  

這天的髮多半是放下來的,因為在戶外,也沒辦法一直用電棒捲!

P143.jpg

 P150.jpg

P165.jpg

拍完了我們的樹林大道後,我們就轉站到~我們有名的教堂啦!

還好有以前班導幫我們先借好,當天好多學弟妹投以好奇眼覺!

不過就是把自己當成是明星拍就對了!  

P175.jpg

 

P178.jpg

這裡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小角,沒想到這麼適合拍野餐風格!

第三套是我自己準備的便服!

所有的所有道具,都是我自己準備的,為了準備這些,我到婚前一天,都還在用啊!

整個是累,然後我們也有把我們的寵物-Q比,帶去拍照哦!  

P188.jpg

第三套是到陽明山黑森林拍我們的飄浮婚紗~

是的,很特別,也有很多人說拍照很累,但我覺得很好玩!

可能我一直有在運動和做棒式,所以那天的動作沒有太難!  

P197.jpg

 

 

 P199.jpg

 

最後我們到了真愛桃花源拍室內和一些室外景啦!

因為要人頭費一個人500,所以我就先請媽媽弟弟回家休息了!

加上這裡也不能讓不是攝影師的人拍照,拍照要被收錢!

我的禮服有四套:超長擺白婚紗、白裸紗、黑婚紗、前短後長橘粉紗!

為了這四套,我可是想了很久適合的景和適合的造型!

這些只是側拍的照片哦!

還不是正式的照片,過幾天就會看到我的正式婚紗照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