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jpg  

我知道這篇或許沒有什麼內容!

但~為了紀錄我們第一次出國嘛!

就讓我寫囉!拜託~

終於,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年第一個多月,要出國啦!

在台灣玩了八年多(從還沒在一起就開始在玩了)!

也有玩膩的一天,但其實好多點都是隨意踏過,沒有玩的很透徹啦!

北、中、南、東,真的都一一的走過了!

沒有一個縣市我們沒有去過的,這就是我們EC(Eva Chen) JL(Jun Lin),EC,JL的玩樂日子!  

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我們的錢也是這樣花光的,哈!((哎喲~錢在賺就有啦!

這張,是當天我在飛機上拍的喲!

那天天氣,陰有雨(毛毛雨)!

很害怕我們到香港也下雨!

那天,七點多的飛機,我們五點不到就出門了!

因為順便去吃早餐什麼的!

到機場用行李那些的,時間上差不多!

所以就慢慢的步行進去!

P01.jpg

這地方,有出國的應該知道在那吧!

在桃機裡面要登機旁藥局前的位子啦!

想說拍張照片,打個卡說我們要出國囉!

其實因為高中時,我們家常坐小飛機往返馬祖,所以~對於飛機,我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也有可能自己平常看太多關於飛機的可怕電影,所以~

但那天,我心情一直很平靜,可能酒胖在旁邊,讓我也很安心!

酒胖這個人,從在一起到現在,不管是何時何地何方,只要他手是有空的時候,我們一定是牽著手的!

連在飛機上也是一樣,就算是他睡著了,手也是不放開的狀態!((有時候當然我被牽到手麻了,會不爽,然後大罵,哈~我突然覺得我好沒情調歐,哈~  

P04.jpg

P05.jpg  

哇嗚~我們要下去準備登機的地方了!

好緊張!

第二張照片,酒胖後面那個人還蠻會抓鏡頭的嘛!

那天天氣有點寒冷,但還好我穿了n3b,所以~還算可以!

但沒想到我穿了這麼多了,在香港迪士尼,我還是抖抖抖抖到不行!  

P06.jpg  

這就是我用來打卡的照片!

我個人習慣在文章最後把打卡的照片也附上!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啦!

而且打卡有個好處,不是炫耀,也不是晒恩愛!

而是我個人很懶的寫日記,所以打卡,就可以知道我是那天出去玩的!

到時候整理照片,日期什麼的都有,很方便耶!  

當然,左上照片的飛機,不是我們要搭的啦!

而且好多人聽到我們要搭華航,整個嚇歪!

好吧!我以後不敢了,在也不搭華航了咩!

P08.jpg

P07.jpg

P09.jpg

P10.jpg  

我覺得到香港好快歐!

覺得屁股還沒有坐熱,就到了耶!

我去跟回來都是坐在機翼旁邊!

這樣拍照我覺得蠻有感覺的耶!

本來陰有雨的天氣,當飛機一升上空後,馬上萬里無雲!

好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們回來時是很晚的班機了,所以能拍這個白天雲,只有這時候了!

我太久沒有搭飛機了,所以…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開手機,可不可以開相機拍照!

整個很怕影響到飛機的整個飛行!

但還好~看別人說是可以拍照的,所以相機、手機隨身帶在身邊是對的!

真的好美好美!  

 P12.jpg

 P15.jpg  

本來很想拍自己跟機翼的,但整個逆光很嚴重,無法拍!

而且我坐在離太陽好近的地方!

整個熱到我快暈倒了啦!

就在此時,空姐們也開始分發食物啦!

我們去時是坐大飛機,回來因為原班飛機零件有問題,所以換了小飛機給我們!

所以~因為這件事,我才說我在也不敢坐華航了!

P16.jpg

P17.jpg  

機上的食物,說不上好吃,但尚可!

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耶!

但我知道很多挑嘴的人,會說怎麼那麼難吃,叭啦叭啦的!

吃完後,待空姐收完,我們也差不多到香港了!

是的,就是這麼快沒錯!

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飛行,即將結束!

期待我的香港之旅行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祝:大家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