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jpg

來過公館商圈的人都知道,這裡有一家超跩不給拍照的奶油餅!

那天買奶油餅時,不小心露出了相機,被告知不能拍照,覺得…哇塞,我也沒有要拍耶…是在跩什麼東東~

不過跩歸跩,他們是真的有他們的一把刷子啊~

他們家的奶油餅,吃了好多次,品質都是一樣的!  

P01.jpg

那天買了三個奶油的,一個多少錢,有點忘了!

每個都飽滿的跟什麼一樣,奶油餅,是我從小最愛的甜點之一!

小時候還會直接當早餐來吃!  

P02.jpg

他們的奶油也是會隨時爆醬的狀態哦~

非常的好吃!

皮雖然有點偏軟,但奶油的口感非常的香和滑順,是我愛的那種有奶味的奶油!  

P04.jpg

還有那時還沒有被爆發抵制的鮮奶珍珠!

這家是墾丁蛋蛋 ㄉㄨㄞ奶!

P08.jpg

P05.jpg

他們之前都是用林鳳營鮮奶,搭配他們的珍珠!

有時候也會是有大排長龍的時候!  

P06.jpg

每杯都35元而已!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便宜!

P07.jpg

從他們的佈置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熱愛林鳳營,以前的林鳳營真的是鮮奶界的代表!

現在沒有用高大牧場的鮮奶,好像大家都不接受了!

但高大牧場的鮮奶,真的正好喝極了!

P09.jpg

P10.jpg

墾丁蛋蛋 ㄉㄨㄞ奶,其實以一杯35元來說,真的算蠻便宜的!

我個人去50嵐常買鮮奶珍珠,都要一杯70元!

墾丁蛋蛋 ㄉㄨㄞ奶簡直佛心價格來著!

他們家的黑糖珍珠也是非常的好喝!  

下次一定要喝陳三鼎啊!(但每次都被他們的排隊人潮嚇到默默的走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公館商圈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