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74658.jpg

前陣子很紅的DODOCAT護唇膏,是從韓國來的哦!

價錢我有點不太記得了,因為買了一陣子了!

是因為看到有貓咪,才失心瘋買的~  

P01.jpg

我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雖然很多人說會買到假貨~

但我也不太會分!

P03.jpg

不只外包裝可愛,連裡面也有貓貓的圖案哦!  

P07.jpg

把外殼拔了之了~

裡面還是有可愛的貓貓欸!

愛貓人士會很想買~

P09.jpg

P12.jpg

 

裡面的護唇膏是愛心形狀的~

還蠻可愛的!

我這次是買橘色的,但擦出來是有點粉粉的感覺!

而且馬上就會變顏色,還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如果不能接受有香味的護唇膏,這款就不推哦!

但我個人很喜歡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