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57867.jpg

會買Angel's Heart是因為他是粉色的,加上我很想要一把天使梳~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這組貴貴的洗髮精,但他還送了一罐噴髮的,也不錯用!

 

P03.jpg

 

這樣的一組買下來我記得是一千初!

會買這個也是因為剛好缺梳子和洗髮精,也觀望很久,才買下來的!  

P05.jpg

 

本來一組只有洗髮精和天使梳!

如果是只有這樣一組的話,我可能還會在考慮一下,但因為他又另外送了一罐價值800的髮香水,所以就二話不說買了!  

P07.jpg

  KISS瞬間補水髮香水!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用!

覺得頭髮乾乾的時候也可以噴一下!

頭髮就會變的柔順好整理哦!

P13.jpg

三個東西放在一起,顏色好美啊~

洗髮精我還沒有開來用,因為後來又買了一堆洗髮精~

P14.jpg

P15.jpg

洗髮精用完後,瓶子還可以留下來呢~

整個很美麗啊!

而且又是粉色的,所以粉紅控必買啦!

 

   P16.jpg P17.jpg

這把天使梳,連我森森都愛,因為我的即腰長髮,大部份都是我森森幫我吹的!

但因為太長,很容易打結,自從有了這把梳子,他就很愛使用它!

而且不管乾溼髮,都能輕易梳開,不過過度拉扯,也不會痛,非常好用,我大推!

  小朋友也超適合用的哦!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