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這不是小時候在卡通裡才會出現的多多龍嘛?!?!

怎麼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了啦!

而且牠會一直站在這裡陪著大家一起等公車喲!
(因為他被做成彩繪了啦!這裡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不會太難找,現在知道的人也不多,所以要來要快啊!)

那天一到,我們是跟著導航走的,所以走錯地方,但也還好,我們走的是香草農場的側門啦!

所以剛好把車車停在側門囉!

我還差點把別人家的側門打開耶!哈~
(真是沒有禮貌的孩子~)



後來我才往前走,想說剛剛車轉進去時,有看到一些可以拍的東西,所以就往前走!

才找到真正的大門原來是靠大馬路啊!
(我們四個像傻瓜一樣,站在側門一直覺得是不是倒了還是還沒開門!)



這裡些牌子不是公車到站的地名喲!

是他們農場裡會有的一些項目!

生態導覽啊、戶外表演舞台啊、石板烤肉啊…等!

都是裡面有的喲!

這邊做的東西都好可愛,好有意境喲!

這個像等公車的坐椅,只是要告知大家他們的開店時間和入園卷150元(可全額抵消費喲)!

走過這個橋,就要開始殺底片囉!

哈~如果不信的話,自己來走一遭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這裡到處都會有他們農場的名字喲!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可愛的不倒翁形狀的人像!

大家看的出來這個是什麼嘛?!

我實在看不出來是在畫什麼耶!

這裡有個為自己加油的加油站!

這裡還可以寫上自己的加油話喲!
(是否有人在裡面偷偷告白,我那天沒有仔細看~)

所以這兩個小白目,就這樣玩起來了!

只能說男生真的很不正經!
(做完這個動作,我們大伙笑歪~)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多多龍等公車啦!

是不是好可愛!

他的耳朵是用產子做出來的耶!

光這隻可愛的多多龍和旁邊的傘和皮箱,就讓我們殺了不下十張底片了!

真的好可愛啊!

旁邊還有可愛的憤怒鳥儿喲!

是不是也畫的好可愛!

我好佩服畫畫的人喲!

憤怒鳥的綠綠豬!

畫的也超cute~

這裡真的好特別,好多不同的卡通人物集散地啦!



還有可愛的布丁狗儿!



還有最近在台北文創文區很夯的小叮噹!



還有長的像酒胖的派大星儿!

哈~~我好壞心,還說酒胖長的像派大星!
(噓~不要跟他說喲~大家乖乖~)



這個大家不用猜也知道他是誰了吧!

她是開喜婆婆耶!好可愛喲!



酒胖在模仿開喜婆婆的笑容!
(不知道大伙是不是很想ㄥㄟˋ 他巴掌!我個人是頗想的!)



這裡還有忍者!

超帥氣的忍者在那個東西上面,大家知道嘛?!

忍者站在火車上面耶!

是不是超酷的!

這是真的火車在去翻修用成這樣的喲!

裡面放的是一些讓客人可以參觀的東西!



前半段介紹差不多是這樣了!

接下來我們要走進餐廳區囉!

這裡是他們製餐和調飲料的地方喲
(我猜想他輪胎做成的椅子是也可以坐啦!但應該有體重限制吧?!((搔頭~)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都是廢物利用,超環保!



這裡是用酒桶做成的桌子喲!

是不是很可愛很妙的一個地方!

這一面是面湖的!

可以邊吃邊欣賞一下湖和樹~
(吸收一下芬多精~)

菜單來囉!

他們沒有真正的入園卷!

但我覺得就是低消要到150元啦!

反正是可以抵的,大家就點一個主食一個甜點吧!



他們還有手工餅乾和手工布丁喲!

是限量的,如果小寶比來沒有東西可以吃的話,可以點這個給他們吃吃!



我們點完餐之後,店狗儿就跑來找我們玩了!

他叫”寶弟”喲!

是不是好可愛呢?!

但我實在分不出來拉不拉多和黃金我實在分不出來啦!((翻桌~



這裡每桌都會有新鮮的花儿喲!

但下面那個橘黃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耶!



所以我就跟它拍拍了,因為太可愛了,長了四隻腳儿~

點完餐之後,因為酒胖整夜開車,所以我就叫他在椅子上休息,我自己繞繞拍拍!

就看這個超酷的坐位耶!

這裡面都是可以吃飯的地方喲!
(但那天我們選坐外面,然後不知不覺大家也跟我們一樣選坐外面,沒有人坐這裡!)

所以我趁還沒有人的時候,趕快進來拍個照!

這裡是列車長的位子喲!
(我自己亂掰的~)

最前面的那個熊熊坐的位子,不知道客人可不可以坐!

但後面的位子我想應該是都可以坐沒問題!

這裡真的好多是用火車的廢物利用做出來的耶!

真的好厲害好佩服歐!

中段也結束了介紹!

我現在繞到後面去了喲~

這裡還有粉、藍、黃、綠的坐位可以坐喲!

這裡看黃昏超棒的耶!

很有氣氛~

但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千萬不要選這裡的位子喲!

這裡沒有圍著的東西,有小朋友坐這,比較危險!

這裡還有假的像商店街的地方耶!

我只能說這裡的老闆真的太強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親手用的,但我覺得真的好棒!

而且氣氛也好好!

這裡也有觀黃昏的區喲!
(我不知道是不是觀黃昏的地方啦!)

但我個人自己猜測是這樣!


這裡是生態復育區!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育教娛樂耶!

很棒很棒的一個地方!

好啦!拍到這個地方,我們的菜要上啦!

照燒雞腿排套餐,250元!

這個套餐超划算的呢!



知道為什麼划算嘛?!

當然是有旁邊的附餐啦!

左上有雞蛋沙拉、番茄、玉米、花椰菜、手工布丁、蜜漬番茄!

雞蛋沙拉好好吃,一點也不會有油的感覺,反而還蠻清爽的呢!

布丁也是很滑順可口喲!

蜜漬番茄,酸甜酸甜的好好吃!

因為這個是同學點的,據他口述,是還蠻好吃的!



迷迭香雞腿排,250元!
(套餐都會有飲料、甜點、湯)

旁邊的小菜我都介紹過囉!

我們的迷迭香雞腿排超好吃的!

而且好香,不會油喲!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湯對吧?!

嘿嘿~他們的湯是小火鍋喲!

是不是超大心的?!

兩個人點一個主食,真的好划算耶!

而且他們的小火鍋也好好吃,不會很隨便!



草莓甜心鬆餅(限量供應),180元!
(點鬆餅加點飲料半價喲~)

大家一定會覺得鬆餅不就是格子一格一個圓圓的切成四片的那種嘛?!

對~一開始我也是覺得是那種鬆餅!

但送上來,著實讓我驚豔耶~

好多層~他們的鬆餅是有點像麥當當早餐的那種鬆餅!



這個鬆餅不馬虎喲~

每一層都有草莓喲!

讓我好開心喲!

上面一層一層白白的是鹹奶油!

就是跟麥當當早餐的那種口感和感覺很像!

然後以加上草莓的酸甜,讓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們,也覺得太驚豔了!



右邊是一層滿滿的奶油和草莓!

每層都是這樣喲~

所以這裡的餐點也讓我們很飽足很幸福呢!

這裡的火車,應該都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只是那天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所以沒有看到有人在裡面用餐!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是用火車車節做出來的用客餐桌椅!

讓人覺得蠻新奇的!

這裡是過年後才會開放的地方喲!

烤肉區也是過年後才會開放的地方!



手工窯烤Pizza!也是過年後會開張的地方!

屆時一定會有很多人來的!

大家一定要帶小朋友來這裡玩耍喲!

真的是太可愛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本文同步發表於 隨意窩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oB2JWHkQ7wORSuMKMOcgo0

喜歡的幫我推推



</span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