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60.jpg

很開心又接到了BUTY BOX 2月號的體驗邀約啦~

這次的盒子讓人喜歡啊!是我最愛的粉色之外,還是很好拍的大理石花紋欸~

這個月的BOX,真的很有情人節的氛圍!有情人沒情人都可以買一盒來好好寵愛自己~  

P42.jpg

 

這次的BOX,跟我的所有配件都好搭哦~

非常有女生的感覺啊!

這個盒子我一定會留下來,因為我是粉紅控~

P43.jpg

P47.jpg

 

這次的體驗盒裡,有五樣東西哦~

一、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 // 5ml + 12ml

二、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唇膏/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隨機一入) // 正貨

三、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 正貨(1pc)

四、Pure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 2ml

 

五、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 正貨  

P59.jpg

 

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唇膏,15ML,350元!

雖然沒有拿到粉色的護唇膏,讓我有點難過,哈哈哈~

但2選1嘛,所以沒辦法~

P63.jpg

茶籽堂的東西,都會讓喜歡天然製品的人愛不釋手!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裡頭有苦茶油欸,好特別!

我婆婆是常跟我說胃不好要多苦茶油,但沒想到苦茶油可以用在護唇膏裡~  

 P09.jpg

 

擦上去後是透明無色的,但會有一股味道,那時不知怎麼形容~

現在知道了,原來是苦茶油的味道!

就是比較天然的那種感覺,睡前厚厚的塗上一層,起來就會有軟軟QQ的唇囉!  

了解更多「茶籽堂」

官網:www.chatzutang.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teaseed

P54.jpg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1片!

這個眼膜,也是採一種粉的包裝,讓女生真的無法拒絕欸!

P15.jpg

 

這款眼膜有分成兩種,一種是黑色的,一種是透明的!

當功效也不盡相同啦!

這次我拿到的是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P16.jpg

 

敷完後,還會有一點精華在臉上,就趕緊按摩,讓它加速吸收!

敷完後,眼周附近真的好舒服!  

這款不含酒精,我最近只要一用到有含酒精的的東西,臉上會立即反應不適,這款不會哦!

敷完後,非常的保濕呢~讓人喜歡!

 

台灣官網 | www.aeriaskin.com.tw

 

FB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aeriaskintaiwan

 

instagram | instagram.com/aeriaskintaiwan

P52.jpg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

激因賦活菁華EX+

P86.jpg

質地是採用水凝質地的感覺~

這樣更容易吸收○阿~

P17.jpg

這張我不是在哭嘿~

是想說滴在臉上,表示我真的有用啊~

為什麼無法唯美一點,拍出來很搞笑的感覺~

P24.jpg

擦上後,很快就被吸收了!

完全來不及拍啊!

非常的舒服,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伴隨著我入睡,會讓人覺得幸福感提升啊!

非常的保濕哦!像我一樣是乾妹妹的,這款我會推推!  

P92.jpg

 

     質地有像是偏一點的乳液感~

這瓶味道我最愛了!

擦完臉上會香香的~  

P39.jpg

因為前一天晚上是擦另一個,太喜歡味道了!

所以隔天立馬又用了另一款啊~

這款就可以真的點在臉上,拍完照它也不會像流淚一樣!

  P41.jpg  

質地超滑順的~

讓我覺得很像是歌劇魅影的隱形毛孔的那種質地!

而且保濕也夠,讓我一整晚都帶著咕溜咕溜的臉,還有香香的感覺,入眠~  

我還問森森,我的臉是不是很香,哈哈哈~

但他們的香味不會很重,淡淡的,所以讓人喜歡!

▼ 了解更多TAIYEN BEAUTY ▼

www.tybio.com.tw/taiyenbeauty/

P56.jpg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這款是擦在有暗沉的地方的~

因為我臉上其實暗沉的地方不多~

P81.jpg

  質地偏比較軟一點的乳液感~

乳白色的,沒有什麼香味!

P34.jpg

我就點在很久很久以前可是也看不大出來的暗沉區了~

還有我的小雀斑上~

P35.jpg

 

等它乾後,就可以在上一層保濕上去哦!

我當晚是先用這個,然後擦上激因賦活菁華EX+,搭配著用~  

P46.jpg

Pure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P96.jpg

 

質地水水的,感覺有像優典的顏色沒錯~

P30.jpg

又無法美美的出現了~

這一次的BOX,我都是每晚洗完澡才體驗的~

所以每晚都是睡袍出現~

 P31.jpg 

還算好推開~

推開後,一開始會有一點點黃黃的感覺~

這瓶不管你是熟齡肌、乾燥肌、所有膚質都適用哦!  

化妝前也可以使用,早晚也可以用,如果跟我一樣會像蛇一樣脫皮的話,就早晚各2~3滴擦在臉上保養這樣~

這瓶還不錯呢~

以下有參考網址哦~

歐蒂麗 台灣官網
Odylique 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