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3.jpg 

去年十一月中去吃了大學同學的喜酒後,就跑去苗栗桂花巷南庄老街走走!  

超多年沒有去走走玩玩的!

但那天因為有點不舒服,所以也沒有吃太多東西!

P13.jpg

我們是從這裡出來的,走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路線!

P02.jpg

第一站我們就去吃了桂花朵朵裡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吃這家!

就走到哪吃到哪的概念~

P01.jpg

熝湯齊是客家百年的古早味!

還有賣許多飲品也有賣熱的哦!

P03.jpg

他們的招捭是桂花檸檬汁、桂花蜜花茶、桂花蜜奶茶…等!

下次我想喝看看桂花蜜奶茶~

P04.jpg

還蠻多人去買來吃的耶!

那天生意還不錯!

P05.jpg

我們是吃甜的,40元!

味道有點忘了,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麻糬版的湯圓啦!

P11.jpg

中間這個地方是一定要來拍的啊!

P26.jpg

桂花巷是一定要拍一下合照的!

那天我們故意穿的像假情侶裝這樣!

因為是去吃喜酒嘛~

但又不敢真的穿情侶裝,所以只好穿假情侶裝!

P14.jpg

我記得這個地方有一個名稱,但我忘了,有誰可以幫我解答的?!

好啦,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4990.JPG

地址:苗栗桂花巷南庄老街(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