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好事多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一個299,份量非常的大哦!  

我自己一個人半小時,就會吃掉一半,非常的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要挑對草莓的時間買,不然草莓很容易出水的呢~

P04.jpg

千層蛋糕用量非常實在:最下面是海綿蛋糕、卡士達醬、草莓醬、奶油、最上面的是一層新鮮草莓!

一盒299元~  

我記的夏天還有芒果口味的,但我沒有買,今年如果有看到,我就要買來吃看看~

P06.jpg

這盒一拿回家,草莓就快被愛吃草莓的侄子挑光了!

我整個是眼神死的狀態啊!

草莓是這盒的精髓耶,怎麼可以給我挑光!

P09.jpg

新鮮草莓下還是有一層草莓醬哦!

用料很實在,但有點大盒,每次買,家裡都沒有人吃,都我自己一個人吃,實在是有點傷體重!

P13.jpg 

層層分明,有人說甜,有人說不甜,我個人覺得不會太甜膩!

對我來說口味上還算不錯的!

下次大家去好事多,看到此蛋糕,記得也買來嚐鮮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