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5.jpg

這家在食尚玩家還沒有採訪的時候,我就想要去吃了,可是旱溪夜市不是每次去都有開的啊!

所以還要碰運氣這樣,這次剛好來訪,就一定要吃到啊!

雖然攤位的位子不難找,但還是找了一下呢!這家就是大坑美食”媛仔的店”  

P01.jpg

 

食尚玩家去年有去採訪過他們哦!

連食尚玩家都慕名而來,想必應該不會太差!

P04.jpg

上面畫掉的就是沒有了!

所以我們只好點幸福夏威夷口味!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花生麻吉或香酥芋頭~  

 

\  P05.jpgP06.jpg

 

他們還有三明治系列的!

幸運草莓,看了我整個覺得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很衝突?!

所以不敢嚐試啊!

 

 

P07.jpg

 

P09.jpg

 

這樣看,就覺得流口水了吧!

超爆漿的啦!

 

 

P13.jpg

 

裡頭的料非常的紮實啊!

一整片的鳳梨和火腿還有牽絲的起士!

一口咬下,外皮炸的酥脆,內餡一咬一口爆漿,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非常的燙口哦!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和口味,大家下次也可以來試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1巷2號

電話:0981058558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