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46.jpg

去年內湖737開了飲料界很夯的丸作食茶(手工珍珠),超多人在排隊~  

我是很久前就喝到,但只喝了這一次!真的是文拖的有夠久啊~

一開始的確會被他們新鮮現做的手工珍珠吸引排過去,但喝過一次…就…

P04.jpg

他們自己研發了許多種手工珍珠,灰色芝麻、粉色仙人掌、白色原味…等!  

讓在這餐飲恐慌的我們,看到一線希望啊!

所以一開賣,就造成一股排隊人潮也不意外!

P09.jpg

價位上是都還可以接受,除了有一些比較貴之外!

快到我們時,就有聽到說珍珠快沒有了的惡耗啊!

但還是堅持排到我們,還好只剩最後兩杯!(後面的對不起了~)

P20.jpg

點餐還可以玩彈珠台欸!

這跟淡大某冰店很像,可以看中幾號,淡大冰店是看打幾折!

還蠻好玩又新奇的!  

P25.jpg

左:鮮榨百香白玉,50元(小杯)

右:黑芝麻珍珠鮮綠奶綠,75元(大杯)!

現在飲料真的越來越貴了啊!

不過好喝的話,是可以接受的!

P26.jpg

 

鮮榨是真的可以喝的出來是新鮮的!

但是…偏酸,所以不是我的菜啊!

(還是我喝太多化學飲品了…新鮮的反而不是我的菜了?!)

不過珍珠方面,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P27.jpg

 

黑芝麻鮮奶綠,叫全糖的,還是一樣不是太甜哦!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我覺得這家大家可以!

他們的黑芝麻珍珠,是真的有股淡淡的黑芝麻味道!

但鮮奶綠部份,完全沒有甜度!

我個人是…只喝過一次,就在也沒有去過了!

有人覺得好喝,有人覺得不好喝,我個人覺得是蠻普通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01.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9號

電話:02-26591699

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www.bobatea.com.tw/about/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