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2432.jpg

結完婚後,還沒有錢去渡蜜月,所以還是先在韓國還有澳門玩玩

四月去韓國,五月玩澳門,把今年出門的額度都用完啦!

沒想到一開始我就在kitty的自助登記室拍到瘋掉了~  

P10.jpg

P14.jpg

看到可愛的粉色kitty登記室,我這個粉紅控,真的是受不了~

所以一定要拍拍照啊!  

P17.jpg

 P24.jpg

 

P31.jpg

可愛的kitty紀念品區!

讓愛kitty的人,肯定超愛的!

 

  P33.jpg

 

kitty的週年拍立得,我也有買一台!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用過欸!

 

P35.jpg

 

P39.jpg

P40.jpg

這裡就是kitty登機門啦!

P52.jpg

結果飛機都快要開了,我們才發現我們跑錯登機門了!

從第二還第三個登機門,要跑到第八個登機門!

我整個快發瘋了!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很順利的要登機啦!  

  P61.jpg

P63.jpg

這個是去跟回來時,各吃的飛機餐!

我個人都覺得不錯吃!

P59.jpg

而且回程才發現,原來這些跟著餐車的飲料,可以自行跟空姐拿取!

(可惡,這次才知道~)

不過回程時,長榮航空發生了一些趣事!

我記得我們從澳門回來時,是晚上了,發機上的電視突然播出”鬼話連篇”,我一看到傻眼!

還好只是片頭跑出來後,就馬上被他們換掉了!

真的是蠻傻眼的!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是坐蠻大的飛機去澳門的,結果一直遇到流亂,飛機一直晃動,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5.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