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組照片,我就發現好像很久沒有去六福村了!

真的是好懷念啊!

這天跟弟弟說好,要各自帶伴去遊玩!





搞不懂為什麼六福村突然有狗狗的展示區!

讓我覺得很納悶!



一進來,我們就先到右手邊的動物園

這個應該是紅毛猩猩吧!

哈~那天天氣真好!不過有點冷!



這個叫紅鶴分裂式!很酷的名字吧!

超妙的,我一直以為是白路絲!



小山羊!好可愛!

現在的六福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差好多喲!



這隻是豬豬!

他在偷看我呢!好好笑!



馬儿,好小隻喲!

小馬兒!




這裡真的好多好多動物!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



這個是八爪魚!我超愛玩這個的,但很多人玩都會頭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海怪,我也記得這是我的最愛!

哈哈~



大怒神是我第一次玩,玩到罵髒話!

因為我弟和他女朋友居然說很好玩不可怕!

真的是騙肖!我玩一個差點挫尿!




我們兩個都征服大怒神了!酷!




我最害怕的就是海盜船了,太可怕了!

但我覺得小朋友的應該蠻好玩的厚~

下次去一定要玩玩!



真是可愛的鳥儿!



小型的摩天輪,好可愛喲!



這個是我們在吃飯時,看到的可愛小朋友,他臉好臭喲!好可愛!







這妹妹只要一伸手,他就會給人家抱欸!好酷喲!





最後一站了,從早玩到晚!



他以為在騎摩托車一樣,真的是蠻腦子奇怪的想法!



開燈囉!接近要回家的日子了!



請好心人幫忙拍的!



這個是我那天的戰利品,好開心!

哈~今天的六福村一日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