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有點忘了那時的第一站是那裡了!

而且我也忘了那時有沒有雪隧這個東西!

但應該是有的!

因為我們很快就到了這個叫金盈谷的地方!

但我記得好像沒有很好玩,因為我只拍了這個相片!



第二站是去宜蘭的冬山河,那天有點冷!

然後我們四個人租了兩台腳踏車,騎車去囉!



我還記得那時有一個人跟我說他騎卡打恰很厲害!

我說我們用牽的上坡好了!

他說”不,我是pro級的高手,所以我們讓腳踏車遠一點,讓他助跑一下,沒跑沒事,一跑我就整個摔個狗吃屎”
(是會不會啊你大佬!我摔的超痛的欸!)





這些地方,現在去都看不到了!

而且我那時好瘦喲!



那時還有這個小瀑布,現在去都完全看不到了!

真的是好可惜,完全跟以前印象中的冬山河不一樣了!



他很阿花說他要插著兩朵花,然後拍照!

那我也沒有辦法!









哈!這個牌子真是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

現在在寫這個回味文,感覺也挺甜蜜的!

不要問我說不是還有另外兩個人咧?!

我只能說…他們害羞,不想上鏡頭!



我們正要前往花東地區!

到這裡已經六、七點了!

好累啊!整個路程好遠!



延路可以看到這個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我怎麼記得合歡山上也有一個?!)



終於到花蓮了!

而且飯店我記得是找了兩三家才找到的!

這家也沒辦法了,鳥就鳥吧!

我記得我那時還帶了一堆衣服去當要外拍一樣!

整個就是在走秀這樣!




我忘了這是那裡了!

但我的腳那時好瘦小喲!

現在跟那時不能比了,現在是豬腳!


這張看起來很夢幻!

我知道我為什麼在怎麼廋,看起來還是肉肉的,因為我的臉就還是有肉,也沒有辦法!



那時真的到那都很好玩的感覺,也不管那裡是不是觀光景點!



我們到了瑞穗牧場啦!

有夠遠的啦!

但此生有去過一次也不錯!

我被駝鳥吃頭了,看我驚訝的表情!




瑞穗牧場真的很美,只是我們那時去的時候還有點下雨!

所以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玩!



我們叫了套餐來吃!

左上是奶酪、牛奶、冰淇淋!

左下是起士乳酪、牛奶、牛奶饅頭!

這些味道我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喲!

感覺還不錯!

而且是從瑞穗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奶味很重,而且很新鮮!



酒胖是吃冰淇淋!



我們還是在瑞穗牧場喲!

這裡真的可以來走走!

但真的好遠啊!



這裡是泛舟聖地,秀姑鑾溪!

有機會也要玩一下!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橋來著!吃記得有這個橋!



我只記得我們開到快到花蓮時,塞車了,前面在修路!



回程,我們去了十分大瀑布

那時還不用門票說!

現在要門票了!

好難過,而且不知道開放了沒有!



是不是很壯觀呢?!



最後我們去了九份,結束了這一段好玩開心的旅程!

雖然後來我就沒有跟我的朋友很好了!

但她現在也嫁來了桃園!

希望她一切都可以過的很好很開心!

當然我也希望我們能在像以前一樣,但我知道是不太可能了啦!

祝妳幸福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