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白勺家人為什麼都要在我最忙的那一天。。。

來個。。。

真白勺是太奇妙了。。。

7/9這天是酒胖論文口試。。。

結果我家也剛好選擇在同一天要去宜蘭童玩節(停了7年。今年又復辦啦)。。。

就在酒胖還在台上面對各位教授的砲轟日寺。。。

我媽他們就已經開心的出發了。。。

他們快到我們學校時。。。

我們才正要從酒胖老闆的辦公室出發。。。

會合後。我們就延路開往童玩節的路上。。。

到了之後。距離我去童玩節時。已經是國中的事了(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他們的停車場真的很大。。。

停好車。。。

我們就要去玩水囉。。。



(哎喲。針拍謝。把路人照成這樣。我不是故意抖。。。)

大家有看到很後面有一座橋上面有很多人嘛???

不要以為很矮又很簡單喲。。。

其實超可怕。後續會介紹。。。

我們邊走邊欣賞風景。邊找玩水的地方。。。

走著走著。就找到了。而且好多人喲。。。



因為玩水的地方都是小朋友玩的比較多。。。

後來我們就去走了那個橋。。。





就是這座橋。。。

不要看他好像不可怕的樣子。。。

走上去你們就知道(我的尿都快要用噴的出來了)。。。

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連照片也沒辦法照。。。

走這個橋有一個訣竅。就是要兩人兩人一起走。可是不能走在同一道裡。。。

不然會東倒西歪的。就不好走囉。。。

好啦。童玩節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要去換衣服回家囉。。。



(下面也是去宜蘭的。所以一起介紹囉。。。)




在交言侖文要拿畢業證書的前一天。。。

我們兩個就在言寸論。。。

拿完當天。。。

我們要去宜蘭散心。。。

因為我要找工作了。。。

心情很低落。。。

所以貼心的酒胖先生。。。

就安排了宜蘭兩日遊(去了酒堡傳統藝術中心)。。。

這次的宜蘭兩日遊。。。

本來第一天要去泡冷的。。。
(來宜蘭。一定要去蘇澳泡冷泉喲。超冰冰涼涼的。適合夏天)。。

可是第一天有事被擔誤了且當天一出發就下了大雨。。。



 
所以我們當天到了之後。。。

就只能先去逛羅東夜市囉。。。

羅東夜市。。。

我最推的第一個是冰雪。(這麼冰雪聰明白勺我。一定要吃冰雪囉。哈哈)。。

他是什麼東西呢。。。

故名思議是賣冰的地方囉。。。



我實在搞不懂吃個冰而已。。。

這位仁兄幹嘛要在那邊擠眉弄眼的。。。

我超推他們的花生冰+布丁。。。





吃下去。。。

真的是滑溜順口(跟一般在外面吃的絕對不一樣。別家沒有。僅此一家喲)  。。。

他的花生冰很特別。。。

花生的味道很重。然後我個人覺得他好像有加花生醬的感覺。。。

真的超好吃的。。。

有去羅東夜士的人一定要去吃吃。。。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人就超多的。。。

所以建議是非假日去比較不會擠來擠去喲。(畢竟現在是暑假嘛。。。)

吃完這些後。。。

就要回飯店啦。。。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看到了讓我垂涎三尺白勺"諾貝爾奶凍捲"。。。

真的超~~~~~~好吃。。。



有多好吃。我們才剛買就吃了一大半。。。

我們是先買草莓凍捲。。。

真的超好吃。。。

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啊。。。

睡了一覺。。。

隔天我們去了金車的酒堡。。。

地方真的是很大。。。

也很漂亮。。。



外面沒有什麼好晃的。。。

於是我們就直接進入酒堡內欣賞。。。



並在裡面用了午餐。。。


雖然沒有很多。可是吃的很飽。。。

進來裡面的女生。一定女帶件外套進來。。。

不然妳們會變急凍人喲。。。

逛完酒堡。可以去他們的商品區購買他們的酒。。。

有小小瓶的那種。。。

很可愛喲。。。

三小瓶六百。。。

還算划算啦。。。

結束了酒堡行程後。。。

我們要前往傳統藝術中心囉。。。



我們飛快的到達了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跟我們兩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於是我們飛快的進行我們在藝術中心的行程。。。

隨興的東拍拍西拍拍。。。

然後跟劇組人員拍一拍我們就快閃了。。。

這就是我們去宜蘭旅遊的行程和玩樂地點。。。

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