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

我要來打一篇。。。

今年春夏的推薦單品。。。

首先我要先推推的是。。。

✭牛仔襯衫✫



為什麼牛仔襯衫我要推推口尼。。。

因為這款牛仔襯衫不大一樣的地方是。它有"彈性"耳阝。。。

很少看到牛仔襯衫有彈性口巴。。。

只要把下擺綁起來。就會有顯瘦的效果喲。。。

而且也可以當成是牛仔外套穿穿。。。



正所謂的"一兼二顧。ㄇㄥ ㄌㄚˇ ㄚˋ 兼  ㄕㄟ ㄎㄡˋ"。。。

再來要介紹的是。。。

我最近很常戴的一付。。。

✭眼鏡✫

哇嗚。。。

這付眼鏡有什麼特別的口尼。。。

言兌到這付。。。

亨亨。我可是得意的口列。。。

雖然它不貴。。。

但是他適合每個人的臉型。。。



故且不論它的材質及價錢。。。

當初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我要走秀。。。

當天沒有上妝。是先拿來當成是摭黑眼圈的。。。

沒想到我一戴上。。。

身邊就有三、四個月月友也叫我幫她們買買。。。

看。是不是該得意一下呢。。。

我真白勺覺得賣眼鏡的老闆該找我去代言了口巴。。。



沒想到連男生也可以戴口巴。。。

就說了它是符合每個人臉型。眼形的。。。

有喜歡的。可以請我幫你們帶。。。

在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

✭鄉村風格的小花花平口上衣✫

這件上衣有什麼魔力呢。。。

我第一眼看到它日寺。。。

其實想買的不是這個顏色。。。

但是經過店員大力的推推後。。。



我還是選擇了現在這個彥頁色。。。

因為這個彥頁色。。。

穿起來會顯瘦喲。。。

我以前也是個不敢穿花花上衣的人。。。

不過今年開女台就嚐試許多不同的風格。。。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搭配小花花平口上衣的腰封✫



可愛的腰封。。。

是可以襯托出花花平口上衣的可愛。。。

讓它顯的不俗氣的一項重要搭配。。。

所以言青大家一定要記得口約。。。

緊接著要介紹的是。。。
✭台灣小女丑ㄦ都害怕的短版上衣✫



言青小女丑ㄦ不要害怕。。。

穿這種短版上衣沒有什麼女子怕的。。。

只要搭配的好。。。

就可以讓月要身看起來瘦瘦的。。。

只要搭個內搭的褲襪加踝靴。。。

就可以穿出時尚的感覺。。。



而且這件衣服超軟軟的。。。


以上是我第一篇推推小物。。。

日後會有更多篇推推小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