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636.jpg

在我們逛了那麼多官也街附近的古蹟後,有點渴有點累,所以我們就找了間感覺有點名氣的小店進去吃了!

這裡充滿的都是澳門人哦!

雖然位子小小的,但真的是坐滿了人潮啊!

P02.jpg

這家我在書上好像有看到介紹,所以路過的時候,就想說進去吃吃看吧!

這次的澳門行都是在一切很衝忙中出發的!

所以~書也翻沒幾次,只記得大概,然後在路上看到什麼覺得有印象的,都會進去嚐試!  

P03.jpg

  P04.jpg

因為吃的很飽了,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一杯熱的奶茶和豆花吃吃!

P07.jpg

 

香港跟澳門一樣,如果點冰的,要加錢哦!

這點在台灣就不用~

P09.jpg

這杯不是很有印象,但我記得沒有加糖,我個人不喝完全沒有加糖的飲品!

所以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P12.jpg

豆花就冰冰涼涼的很適合那時候的五月吃!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3.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