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32131.jpg

第三天行程,我們從官也街開始,因為只有半天多的時間可以走走逛逛,所以一大早就CHECK OUT啦~

來到官也街,不能錯過新好利咖啡啦!尤其是每個客人都進來打包五六盒的燕窩蛋塔,一定要早點來,不然就會賣光光囉!

我們還發現,這裡也有世紀咖啡,所以最後一天,我們有賺到一些前兩天放棄的美食~  

P02.jpg

一到官也街,不要急著逛,先在附近找找美食吧~

新好利是去之前有做功課,所以知道這裡有這家必吃的店~

P23.jpgP25.jpg

 

一進去趕快尋找有沒有我想要吃的燕窩蛋塔,圖上那張是店員在裝要外帶的燕窩蛋塔~

燕窩蛋塔就是下圖中,中間白色的那個!

不管怎樣是一定要點的啦~  

 P05.jpg P06.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MENU喲~

這是我去年去時看到的MENU,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07.jpg

 

光蛋塔我就叫了三個了,真的是把自己吃肥的一個自殺動作!

有燕窩蛋塔(上)、葡塔(左下)、酥皮塔(右下),價錢我當然是記不得了啦!

因為MENU上也沒有寫,所以我也沒有記!

P13.jpg

燕窩塔,我個人覺得吃下去沒有什麼味道~

但沒有好吃與不好吃可以說,就是吃一個他名字的心情~  

P18.jpg

 

雲吞牛腩,37元!

其實有點忘記味道了!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去吃吃看哦~

因為我來這家就是要吃蛋塔的,其他都是酒胖點的~

 

P22.jpg

 

西多士,27元!

我個人吃完一個蛋塔後,就整個快不行了!

所以最後這個只有吃一點點,我知道有點浪費~

但我覺得上面的蜂蜜加太多了,有點甜這樣,其他都跟台灣的頗像!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7.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