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這個新式時尚甜點可頌圈!

已經風摩紐約一段時間啦!

在不來吃,就跟不上時代尖端囉!

這是可頌結合甜甜圈,做出來的新式甜點!

如果吃膩了一般的蜜糖吐司、美式甜甜圈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試試這家新開久的Drip Cafe的可拿滋!

這家位於文創區正對面新開不久的店家!

打鐵要趁熱!

是由三位從美國回來的年輕老闆所開的店!

不管是想要來看帥哥還是吃甜點的朋友,來這~可以一次滿足!


好滴咖啡!

是他的中文名字!

剛開幕不久喲!

想要吃到美國紐約最新最夯的甜點,不用坐飛機到美國啦!

在台灣就可以吃到了!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甜點櫃裡,擺著各式的派!

讓人看了好食指大動歐!




這裡採全自動式的!

什麼是全自動式的呢?!

就是自己起身拿刀叉、盤具啦!

因為他們不收服務費,只會送餐跟收餐盤!

所以其他的用具,要請大家自己自動一點,到中間去取用囉!


這裡的位子還蠻舒適寬敝的!

不會人擠人!

當然~也不會趕人!

我們昨晚坐了大概有兩個半小時吧!

所以~我覺得這裡還挺不錯的!





他們的menu也很簡單!

正反兩面,看到的價錢都很便宜!

價錢每樣都不超過200元!

是不是~~很~大~心~的價錢!

在台北看到這種價錢都會尖叫!



拿鐵(hot),120元!

雖然價錢平易近人,但絲毫不馬虎!

咖啡還面還會可愛的愛心拉花!

可以感受的到店家對他們食物的熱情和用心!

菠菜蝦麵,190元!

已經幫大家剝好殼的貼心義大利麵!

裡面有:菠菜、白蝦、蝦頭醬、花生!

很新式美版加台版的義大利麵的感覺!

畢竟在外面吃不太到義大利麵還加花生這道!

個人覺得還不錯!

他們的義大利麵,便宜又實在!

泡菜豬肉麵,180元!


非常新式的韓美版義大利麵!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外面吃不太到的東西!

我覺得很有新意!

裡面有:韓式泡菜、豬絞肉、蒜片、蔥花、海苔絲、鮮奶油!

這道我覺得可以讓喜歡韓式菜的人試試!

辣蕃茄培根麵,180元!

這是一道比較重口味的麵喲!

推推給比較重口味朋友吃!

我個人最愛這道麵啦!

因為我重口味呀!


其實這道並不會辣,可能因為蕃茄中和了辣味了!

裡面有:炒蔬菜、培根、辣蕃茄醬、巴西里!

很香很好吃,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好滴可可(ice),120元!

這杯一送來到現在,我都還在猜,這上面的圖案到底是什麼!

最後受不了可可香的誘惑,還是先喝了在說!

他們的可可還不錯喝!

蠻香醇濃郁的!

草莓可拿滋,190元!


光看就快要流口水了!

更不用說真的吃下去!

如果要點甜點的朋友,又不想要先上的話,要吃完主餐在去點一次喲!

因為老闆說他們之前有一次,幫客人全點了,但太忙,忘了上甜點!

所以~最近改變規則啦!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的可拿滋!

一層一層的香酥脆口感,吃過一次很難忘懷!

加上中間的卡士達和草莓酸甜中和的滋味!

讓這個新式時尚甜點達到了高峰!

是一個新式的甜甜圈加可頌的組合口感!

看這個一層一層的口感!

真的讓人很難忘懷!

當然這是現做的,所以現場製作一個要20分鐘!

請大家耐心等候!

然後這個是每天限量的,請大家要訂位時要先說要預訂歐!

旁邊會附上一圈可愛的草莓做陪襯!

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愛之外,也很貼心!

貼心的是草莓裡還有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啦!



店家還會附上一小壺的煉奶喲!

可以淋在可頌上面,也可以淋在草莓上面!

讓草莓吃起來不會太酸!
(畢竟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草莓會比較酸!)



因為太好吃,所以~還是忍不住跟它合拍了一張!
(哈~其實不吃一張啦!是很多張!)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180元!

這個巧克力的深受酒胖和我朋友的喜愛!

因為他們說真的太香太好吃了!

香蕉巧克力當然免不了一定會有巧克力冰淇淋一球和香蕉做陪伴啦!

而且香蕉還有做擺盤歐!



巧克力的一樣會附上一小壺巧克力醬!

讓大家淋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

這裡的新式時尚甜點,讓我真的愛不釋手!

回訪率100!

我一定會在回去吃他們的可拿滋!

連我挑嘴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這個風糜紐約可頌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30 - 22:00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