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那麼愛跑合雚欠山。。。

我和酒月半胖在一起不久日寺。。。

我們每年的寒暑假就都會安排一次去合雚欠山玩王元。。。
(真是開心又幸福的人生。。。)

後來因為上了研究所。。。

才沒有什麼日寺間上去。。。

所以改成有下雪我們就衝上去王元雪。。。

這一切都要言射謝疼我的酒月半。。。


因為大四那年寒假。我們又上了合雚欠山。。。

想言兌天氣冷。溼氣足。應該是會下雪了口巴。。。

但因為酒月半愛裝"我是真男人"這招。。。
(我們在合歡山跟小江巧遇。於是我們說好要去盧山泡溫泉。由於我們泡的是冷熱泉。
所以這位"真男人"就泡完溫泉。可能覺得太熱太無聊了。就跑去冷泉池搖了一飄水。
往自己的身上潑。一邊潑一邊大喊"我是真男人"。接下來…慘烈的事情發生了。
這位大哥晚上八點就開女台發燒。我整個臉都歪了。上去王元。還要兼當護士這樣。。。)

搞白勺我們隔天一大早就先下山了。。。

下山回到淡水的隔天。就看到新聞言兌。"合雚欠山下雪了"。。。
(歐。天啊。多麼日青天霹靂的消息。我當日寺看完新聞是在捶牆壁的狀態。。。)

自此後。酒胖說。不管一年下幾次雪。只要合雚欠山下雪。我就一定會帶你去玩。。。


研一那年的跨年。我們決定要過個不一樣的跨年。所以決定要上了合雚欠山跨年。。。

不想在像每年都在台北人擠人看煙火 。。。

所以。這年的跨年。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雪。。。



看到雪是不是好開心。好興奮呢???

答案當然""囉。。。

於是我們四個。。。
(是那四個呢?那年跨年。我言兌破嘴。阿溝才肯跟的。因為她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但我還是不忍心放她一個人和肥比比在家。所以聖情邀約她一起跟我們跨年。
但沒想到她的惡夢開女始。一到山路。就狂吐。真的是好口年。另一個就是可愛的肥比比啦。
沒錯。就是我們四個。。。)

我們一停女子車。。。

看到雪就開心的下車玩雪。。。
(但那天孰不矢口。下著大雨。又好冷。。。)



這個是我們三個人的傑作。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左邊最大的那隻是我的。中間是阿溝的。最右邊那個最奇貌不樣的當然是酒胖的。。。
(本來酒胖言兌要放在網站上讓大家投票"誰做的最可愛"。當時我可是信心滿滿。
但言隹知道。我把照片拿給我兩位好朋友看時。我看她們白勺手指頭一併指著阿溝的雪人。
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酒胖。酒胖說:算了。我不要比了。這場比賽取消。口合。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後來沒有比賽的原因阿溝。言青不要怪我為什麼這麼晚才跟你言兌。
因為。我不會上傳相機的影片。我們有錄影給你(因為不敢親口說。所以只好錄影說)。。。)



看看那日寺的酒胖胖。還是一樣的肥嫩肥嫩。。。
(在看看王見在當兵時的模樣。真的是瘦好多呢。我覺得當兵真是個減肥的好場所呀。
看的我都想去當兵了呢。。。)


好啦。上面這張照片只是比對圖而已。不要看的太入迷。。。



這是我們要去參加合雚欠山跨年活動的地方。但因為還有一個小時多。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

肥比比很心不干情不願的跟我和爸爸合照。何必呢肥比。。。

以後你變更胖時。就沒有人背的動你了。。。

三個人終於合照到了。不然大家一定覺得我在唬爛。那來的三個人。。。

隔天一大早怕塞車。所以我們凌晨就出發要去賞雪了。。。

有看到山頭那漂亮的雪落在那裡嘛???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場景。。。

所以無言侖如何都一定要上到最頂端玩一下雪的。。。



哇。我們到山頂了。好多雪喲。。。
(我只能說我那日寺真不怕凍死。還只穿了薄薄的一層絲襪就敢上山玩雪。
不過阿溝拍照技術真好。我腳好細>//<。。。)



兄妹兩是一定要照一下的。。。


這裡我們玩完了。有看到冰柱嘛?是不是超漂釀呢???

這是我們要前往松雪樓的路上。。。

對面的山都是雪。。。
(看了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松雪樓前的大雪人。超大的口拉。誰堆的???
(我們連一隻小小的雪人都堆的亂七八糟了。更何況是要堆這麼大隻的雪人。好厲害喲。。。)


就在我要上車之際。被酒胖叫了下來。說:不是要堆雪人嘛???

歐。我只能在心中罵ooxx。我腳都快凍僵了好嘛大哥。。。

而且我有高山症。一到這個空氣稀薄的地方。就呼吸困難想吐。我真的快不行了。。。

但還是被酒胖抓去堆了一隻雪人。。。

有看到車前這個小雪人吧。沒錯。是被駕駛抓下去堆的雪人。。。

我們的第一次玩雪。真的是太冷了。所以沒有玩到什麼。。。

於是才會有第二度、三度、四度、五度合歡山玩雪言己。。。

順帶一提。女口果想要上合雚欠山的人。但卻不知道有沒有下雪。。。

怕白跑一趟。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查看即時動態。。。

http://www.cwb.gov.tw/V6/index.htm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