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這篇文時,過年已經過好久了!

我每次都拖好久才發文,希望大家要諒解我!

因為我過完年,就開始上台北工作了,現在住台北,每天上班下班就是完文章的事!

每天忙完就快凌晨一點了!

隔天一早又要上班,雖然忙碌!

但我忙的很開心,而且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很樂意這樣一直忙下去!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來我的無名或愛評啊、窩克島或痞客邦!

或許改天,就會開始玩一些小遊戲囉!

來看我無名的請多多留言或按讚喲!

改天活動一開始,就要開始送小禮物啦!

先不說這麼多了,來看看我過年去鶯歌的實況報導吧!go~



其實現在來鶯歌超方便的耶!

從桃園過去的話,才不到一小時呢!

而且坐火車也很方便喲!

下了車只要照著指示走,就可以抵達目地的了喲!

而且現在鶯歌老街超多人的啦!

假日去玩耍逛街的話,要記得把包包顧好喲~





因為是過年的關係,所以看到了舞龍無獅還有財神爺!

他們真的都好…累喲!

每一家每一家的這樣進去走進去拜!

如果我是店家,一定會包個大紅包給他們的!

而且他們年紀真的都很小!

這麼小還這麼能吃這種苦!

真的好厲害!





拍這張主要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這個花瓶有多大一隻!

應該是仔仔的三~四隻那麼高大吧!

看仔仔看的那麼開心,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哈哈~這個小人真的很會學我耶!

我說嘟嘴,他就嘟嘴!

雖然帶小人出去很累也很麻煩!

但真的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就一切都值得了!
(我常聽到酒胖對我說這句話~以前的我不懂!但我現在懂了~)



而且路中間還會有個小女孩在拉小提琴,然後前面有一隻很可愛又不會亂跑的貓貓在陪她耶!

真的是好乖的貓貓喲!

還給牠戴圍巾耶!超可愛的!



中途我們還跑去了這個陶藝教室!

但因為太多陶瓷了,怕仔仔會打翻!

所以…隨便逛逛就趕快擄著小仔跑走!







但還是有拍一些陶瓷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yaya~



還有我最近真的愛上了這種手工小麻糬,超好吃的耶!

一盒十顆,50元!



裡面有包花生的!

裡面的花生就跟果在麻糬外的花生粉是同一種喲!



他們的紅豆很綿密,也很香很好吃!



龍鬚糖!

一盒120元!

總共有10條!

但這個實在是好硬喲!

好難咬!



但每一層都有果著香濃的花生粉末!

但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在買他了吧!

真的是太硬了啦!

以上是我在鶯歌老街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對了~這裡有些店家,只要進去吃麵或喝飲料,有的杯子碗盤,都可以通通帶回家做紀念喲!

是不是好划算呢!









電  話:(02)2678-0202
地  址: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55號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大眾傳輸】
捷運
搭乘台鐵電聯車至鶯歌站下車→由文化路出口出站然後右轉→即進入文化老街商圈。
公車
可搭乘臺北702、藍19客運、917捷運接駁公車或桃園客運至鶯歌站下車,再步行至鶯歌陶瓷老街。

【自行開車】
開車
1.開往北二高→自三鶯交流道下→往鶯歌方向→過三鶯大橋後直走→即可到達。
2.開往中山高→由中山高銜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桃園內環線至大湳交流道下→行經鶯桃路進入鶯歌市區。



鶯歌老街網址: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3&AreaID=38&PlaceID=3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