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會這麼下呢?!

因為~這個地方,我好久沒有來了!

之前去宜蘭,我都會吵著回來走北海岸,我們順便去九份!

但有人說不順路!

我真的不太懂不順路是?!

明明就在同一條路上轉上去,開個小山路就到了!

是在不順蝦毀?!

這天我們是從金瓜石往九份方向開去!

然後在路上看到這個很美很美的瀑布耶!

真的好美,好多人停下來拍照!

據說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耶!

我們那天一上九份,就看到這美麗的美景,起霧了!

我上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起大霧耶!

更讓九份增添一份神秘感耶!

每次來九份我都要吃這個花生捲冰淇淋耶!

好好吃喲!

尤其是在夏天,更是消暑呢!

我們沒有特定選是那一家吃!

反正看到就買!


此時我們已經走到了九份可以看夕陽的地方囉!

這裡好多人在拍照呢!



於是我們隨興的找了一家看風景的店家吃點小東西!

我們隨便找的店家!

還算歐k囉!

還有香香的鬆餅呢!

是不是很棒呢!

等到夜在深一點,我開始要求酒胖幫我拍車車流星!

什麼是車車流星呢?!

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馬路上,車子像流星一樣劃過馬路這樣!

這名字是我自己亂亂取的啦!


在讓大家品香一下!

這裡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

我已經默默的在心中決定,要來這裡住一晚了!

而且已經在偷偷看民宿囉!

大家有什麼推推的民宿嘛?!

可以留言跟我說說!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  話:(02)2497-2250(瑞芳鎮公所)

地  址:新北市瑞芳區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