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是的,我又獲得了最新的Tr350s Tr35的自拍神器了!  

我就說了,我很為它瘋狂啊!

這個是我拿自拍神器的第四台了!

第一台是Tr150、第二台是Tr10(沒有wifi版的)、第三台是Tr350 Tr15、第四台是Tr350s Tr35!

哈,我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抵擋它的魅力啦!

改天我會寫Tr15和Tr35的差別喲!

我很想要把Tr10的也寫一寫,可是我那台買來沒多久就賣了,沒有什麼照片!((地方打滾~

但其實15跟35沒有什麼差別耶!

只差在顏色和有一些小小的功能!

會獲得這台,也是我沒有預料到的!((酒胖此時一定覺得這都是妳的陰謀啦~  

  

因為我上個月去台中時,要回程的第二天,跑最後一個行程的時候!

發現我的nikon J1粉色小單眼,鏡頭壞了!

整個是不太能拍照了!

所以酒胖就一直催我拿去修!

所以我們就拿到了相機街去修我們的相機!

結果~我就看到他們有Tr350s Tr35的消息!

所以我就跟酒胖當下聊了一下說:如何?!你覺得要不要預購?!

酒說:訂啊!反正一定會等很久!

我說:對厚,上一台Tr350 Tr15就等了兩三個月才拿到!

於是我們決定問店員一下這台的消息!

問說要不要訂金、要怎麼訂購、要等多久,叭啦叭啦的問題!

結果:不用訂金、要排預購、不知等多久!

好吧~又是官方回答!

但這家不用訂金,就想想,那就訂吧!

反正最後沒來就算了,我還有一台可以拍!  

P02.jpg

當然那晚我J1也給他們拿去修了!

然後星期一打電話來報價說要修1350!

馬上答應讓他們修鏡頭啊!

反正能拍多久就拍吧!

目前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小單眼了!

因為我是3C粉紅控!

在同一週的星期三,酒胖就接到電話說我的相機也到了!

天啊天啊天啊!我預購不到一個星期,相機就來了,而且還是官方訂價耶!  

(雖然我知道這中間他們賣給我們,也是有賺啦~但總比那種一開始開出來的價錢就不是訂價來的好吧?!)

 P03.jpg  

於是電話打給酒胖說只保留二天!

沒來拿就讓給下一組客人!

酒胖一聽到有貨了,當然,二話不說,晚上下班就抄手刀帶我去買了!

然後就開始檢查呀什麼!

一定是新的嘛!只是大蓋檢查一下外觀什麼的1

非常的粉啊!超美的顏色!

越看越喜歡!

P04.jpg  

只是它他這的鏡頭那個地方是做有點像橡膠材質的!

不是像機身一樣的塑膠材質!  

讓人覺得有點小失望而已!

當天晚上拿到時,其實也沒有很開心!

因為一直覺得,怎麼會不同的材質呢!

Tr150是金屬材質的!所以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搶手!((但我都賣啦!搶手也不關我的事了~

但~顏色越看越喜歡!

P06.jpg

P05.jpg

P07.jpg

這次鏡頭旁的金屬地方是採跟機身一樣的顏色!

這台跟我的粉色小單眼是一套的啊!

整個顏色超配的!  

好粉紅喲~下次在路上看到3C都是用粉色的,那個人就是Eva我沒錯了!

鏡頭旁的金屬用跟機身一樣顏色這點我很喜歡!

這邊也是跟Tr15不太一樣的地方!

Tr15鏡頭旁的顏色每台都是金色的!

不管Tr15是那個顏色,都是金色的!

他最後出的Tiffany 綠和櫻花粉也都是金的!  

所以小小的改變,還是可以抓的住大家的心啊!

這個就是神器厲害的地方!

好啦~這篇只是小小的炫耀文而已!

下次我在來介紹Tr的詳細文!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