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它還沒有上市前!

我就知道它會出現了!

因為在它出現之前的前兩年,我就在奇摩看到它的前身TR100!

那時y拍某賣場有在賣!

很想請他代購,但~價錢真的不是買的起的!

所以一看到這台的消息,我就趕快請酒胖幫我去找!

終於在他不放棄之下,幫我買到了第一台自拍神器!

(真的很感謝酒胖啊!每次交待給他的事都會幫我辦到!

而且每次都一定會實現我叫他做的事!但每次吵架我都會忘了他對我的好!

我知道我真的蠻欠揍的,但我最近真的有在改變(相信我))  

當然~這是兩年前的事了!

兩年前這台的價錢只要10990!

是的,就是只要10990,而我也很幸運的買到了原價!

(之後還買到了TR10、TR300(TR15)等都是原價!)

希望新出的TR350S(TR35)也可以買到原價!

(我預訂了,不知道要等多久,但肯等的,最後都會是有消息的!

因為我的Tr15(現在在用的這台)就是等了兩三個月才等到的啊~)((擦汗~

我個人承認,我為它瘋狂!  

(曾經瘋狂到擁有四台,Tr150、Tr10、Tr350白色兩台(因為預購同時到,就一起帶了))

後來因為覺得放著會壞,而且他的價錢又好漂亮!

所以轉手了!(但完全沒有賺到半毛,因為都賣給熟人)

當然~很多人會覺得用這台拍出來一定像整型過後!

我可以跟大家說,沒有那麼誇張!

他只是美膚效果好,但不至於把醜拍美!

(所以不會有整型過後的美出現~)

我皮膚是不差!但拍起來皮膚更美!讓我好喜歡!

但我有看過其他的像Zr1000、Zr1200其實效果也不差,而且~他們還可以拍食物!

連拍食物的畫質也頗不賴的!  

如果預算沒有那麼多的,可以去買Zr1000或Zr1200(新)!

我個人就比較膚淺啊我承認,所以~我還是會為了這台痴狂!

但~不會收藏!只會一代換一代,直到他滅亡((喂~

好啦!說了那麼多!

這台買了兩年了,現在才要寫開箱文,會不會太扯!

因為我想寫一篇比較文啊!

以後回想起來才會知道那台才是最棒的!

其實這台我也賣了,因為後來就用Tr15,用習慣了,會覺得Tr150變好慢,觸碰也變不靈敏了!

所以忍痛割愛!

但其實這台是已經絕版買不到了加上又是日本製的,所以賣出的價錢非常的漂亮!    

才會捨得賣出它啊!((要想念我啊~揮淚~

上一張是150的盒裝,他的盒裝無論是白、桃、粉,都是一樣的顏色!

當初最搶手的也是粉色!

我能買到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及開心!

身邊朋友都很羨慕我,一直叫我幫他們找!

但我只能說…要買請自己找!

我不會因為跟妳們比較好,就花我的時間幫妳們找東西!((當然後面那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大家看到這一定覺得,靠…你也太自私了吧!不~請聽我說…是因為我這幾年得來的教訓!

我有朋友因為知道我比較多3c資訊(其實都是酒胖跟我說的啦!),會一直問東問西!

事件1:一開始我都會很熱心的幫他們找東西,花時間不睡著的徹夜找他們想要的東西!(那時覺得為朋友付出值得啦…但最後…)

找到了,還叫酒胖開車去幫他們買幫他們寄!最後是女生沒有告知男友要買,居然罵人罵到我這!

那女的講的好像一付是我要幫她買的,我買之前一直叫她一定要跟男友告知(因為錢不是她賺的,是她男友)

買的前一天我還確認她有沒有告知男友,她說有!我也很開心的幫她買到,幫她寄!

結果隔天傳訊息跟我說她被她男友罵,我說為什麼?!

她說她沒有跟他男友說要買…罵到最後連我也罵進去!我何其無辜?!關我屁事?!

事件2:另一個朋友是這樣的,因為她比較沒有相機的資訊!所以也會問我!

我當然把她們當非常要好的朋友,一樣徹夜找訊息,找資料,她只要一通電話打來問我,我就會說的很詳細!

她也會問我說那台比較好,做比較,我也會一一比較,但最後…她居然買的跟她要叫我找的不是同台!!!

我不是說她不能買或一定要買我推推的那台,但…那中間幹嘛還問我?!我做了一堆功課,幫她比較…結果呢?!)

綜合以上這些事,一直不斷的發生,所以最後我都說請自己找吧!

或許看完還是會有人說我自私,但…我只是不想在一頭熱了!  

(喂~扯一堆…請進入正題!)

對了,請大家見諒,因為這個是用手機開的箱啦!

所以~畫質比較沒有那麼好!

這是他拍照的那面!

我覺得這台做的非常的精緻((畢竟是日本製~

難怪絕版了還那麼多人搶!  

P15.jpg

來看看他各種角度!

我都覺得非常的棒!

而且也好用!

其實在這台之前我也很迷sony有台自拍機!

sony m2,那台也絕版已久!  

而我還收藏著!現在還能拍,只是畫質和畫素可能就沒有那麼精緻了!

畢竟十幾年的東西啦!

P15.jpg  

左邊的是150的相機包!

盒子裡面是一堆充電的東西!

150唯一的壞處就是他是內建電池!

電池一壞就有點麻煩,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比較愛15的原因!((因為它可以換電池~  

我覺得相機包我比較愛15的,比較精緻!

150的用沒多久就破洞了((大笑~

對了,卡西歐一貫手法,就是量出的非常非常的少!

讓店家一在的抬高價錢賣!

讓我們消費者做肥羊!

但我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

跟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是一樣的道理!

想買原價就等天荒地老((跟我一樣!

不想買原價就砸錢吧~

2014-06-10_032206.jpg

(照片來源,MSN 3C情報)

好啦,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它有多迷人吧!

它有非常多的角度可以拍攝!

像上圖他是折成L型放在某物品上,就可以自拍全身!

   

P08.jpg

不要以為他沒有架腳怎麼拍!

錯錯錯,大家請看我拍的這個角度,就是可以把它立起來的喲!

而且也可以把把手掛在任何地方,例如:門把!  

讓拍照不在求人,也是它迷人之處!

2014-06-10_032223.jpg

2014-06-10_032231.jpg

 2014-06-10_032214.jpg 

(以上圖片皆來自MSN 3C情報)

它非常多角度可以呈現!

然後加上它是廣角!

所以~人在多也可以擠的進去!((不要問我可以擠多少人,我還沒有試過!

最多只試過4~6人!  

    

尺寸:122.8*59*14.9mm

重量:157g

像素:1210萬像素

美顏:12級

電池:內建

這是他一些小小的資訊!

好啦!接下來看一下我Tr150的自拍照片吧!

    

白天拍出來的效果!

可以看一下,天比較明亮時,拍出來就會像上圖,比較接近自己的膚色!

天空比較沒有太陽時,就會像下圖,膚色會偏黃!

     

當然~拍全身照也是可以的!

拍出來效果也不錯喲!

  

 

 

傍晚後面有太陽時,也不會把臉拍的黑黑的!還有一種比較自然的光感!

晚上的自拍神器(如下圖)沒有開閃光是完全不能拍的啦!

因為拍出來會黑黑的,開了閃光會像圖中這樣,臉會感覺很亮!

但晚上拍照效果就不是太好,加上沒有防手震,很容易晃到!

好啦!不放太多自己的自拍照了!

這台拍起來顧然漂亮,皮膚也好!

但不要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才是王道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