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不外乎就是在外愛自拍打卡~

所以我在外都使用TR-150 自拍機 但是目前許多新的相機有支援WIFI傳輸了~而我的TR150沒這項功能...

於是我動了想幫他升級的念頭 購入了 WIFI記憶卡   這樣就可以將相機拍的照片 即時傳入手機打卡使用~~

其實之前一直有在關注EYE-FI記憶卡~但由於規格眾多 還有擔心保固問題

最後直接在PCHOME購物買入了 這張 TOSHIBA FlashAir 記憶卡 享有 五年保固唷





寫入速度規格為Class6 雖然不是最快的 但也足夠我自拍機使用囉

簡單的來說 他就是把你的記憶卡變成一個無線分享器 讓你手機或者平板連上 抓取他照片

接著以下介紹TOSHIBA FlashAir <簡易設定教學>

步驟1.

將記憶卡先插入讀卡機 執行記憶卡裏頭的FlashAir 這個程式執行安裝




步驟2.

選取中文(繁體)



步驟3.

進行安裝~



步驟4.

完成安裝




步驟5.

執行桌面上FlashAirTool 工具




步驟6.
Drive 選取記憶卡磁碟機 代號


步驟7.

可以設定SSID 和密碼(好像要八位數)  設定完之後按應用即可

格式化記憶卡我沒使用直接就可讀取 若有相機不相容 再從這執行

因為記憶卡本來裡面有檔案 所以應該是不能用一般的方式格式化



手機安裝應用APP

我是採用Olympus推出的免費工具 Olympus Image Share

有IPhone和Android的版本唷






以下使用IPhone來示範如何使用~

Step1
 
連上剛剛工具設定的SSID名稱



Step2

執行APP


Step3

馬上就可讀取到記憶卡的圖檔了~



Step4

這程式還可以提供特效處裡唷~
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