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會以為我去吃牛排吧?!

nono~我是去吃燒烤啦!

沒想到燒烤也有像牛排一樣那麼厚的肉吧!

這張口碑卷是酒胖在無預警的狀況給我下標搶到的!

沒想到這燒肉對他的吸引力這麼大,可以讓他從台北千里迢迢開到台中來體驗!
(我真的很佩服他啦~還是說他知道我心情不好,想帶我去走走!就順手標下這張燒烤~)





店內裝潢簡單,但卻不失高雅和讓人感覺到輕鬆的寬廣用餐環境!

許多燒烤店都是讓人覺得擁擠的!

但~這家完全是寬敞到不行耶!


他們讓客人等餐的地方,也用的十分典雅!

讓人覺得在這用餐真的是很放鬆呢!



這家是新開沒有多久的店!

還請大家多多來支持!

服務好,肉的品質又好的不多了!

好啦~我趕快來介紹讓大家流口水的餐點囉!




今天的體驗內容有兩種!

一種是極盛豚獨享套餐380元,另一種是尊爵獨享套餐680元!

需另外加10%服務費唷

還有超值$480與豪華$580 等共四種套餐喲!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套餐式的燒烤呢!

一般都是吃到飽或者單點,前者可能會有浪費和食材不夠精緻的可能,而後者則可能價格較高!

所以套餐式的感覺剛剛好位於中間!

讓我們吃得好的食材也不會造成浪費唷!



鮮蔬火腿精燉雞湯

採用雞骨和蔬菜下去熬煮而成的!

真的是非常用心準備的湯品!

要說是湯也可以,要把它當飲料喝也不錯!

總之味道很美味,又很好喝耶!

喝完還可以續壺喲!


丹野精選沙拉有胡麻和凱薩兩種,於是我們各點一份!

沙拉很爽口開胃!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餐廳都會有沙拉了!

因為要讓我們先打開食慾啊!


前菜的話兩種套餐是不同的!

義大利香草洋芋是兩種套餐都有的!

洋芋還蠻爽口好吃!

不會有吃多了膩膩的感覺!

尊爵套餐部分多了柳橙沙瓦!

沙瓦有點酒精,所以~還是喝完不要開車比較好歐!

接著主角要當場了,服務生會先在桌上放上一塊石板!



再來就是烤爐拉!

他們的抽風排煙系統還蠻強的!

因為吃完身上完全沒有味道耶!

我喜歡這樣的燒烤,不喜歡吃完還有烤肉味,那樣臭臭的不舒服!


右邊是烤肉醬、左邊是檸檬汁!

兩個都是沾肉的!

沾完的肉有一種清爽的口感喲!


極盛松板豬!

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而且這部位每隻豬只有一點點而已唷!


嚴選豬培根!

豬培根因有漂亮的油花超適合烤來吃的拉!


法式小牛嫩肩排!

他們的肉,一看就知道不平凡!

而且~每種都是真材實料的!

真的不騙人的好吃、肉質又好!

嚴選厚切菲力牛排!

這個~真的很~厚一個!

而且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誤認為我去吃的店家是開牛排店的!

當然不是啊!

這可是貨真價實用烤出來的呢!

這個不知道幾分熟!

還會噴血水!

後來拍完後,我們有在烤一下啦!

肉質真的很棒很鮮嫩耶!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這個肉沾完醬後,在包飯!

超~好~吃!

加上肉不會很油,讓我一口接一口吃!

奶油鮭魚燒!

這個魚處理的很好!

就算是烤的,也不會有腥味喲!

嚴選海大蝦!

這隻蝦蝦肚子上放了蔥和奶油!

烤完後,就是奶油蝦了!

非常鮮甜、新鮮no!

北海道大干貝!

這個一定要用下面的貝殼一起烤!

不然肉汁都會滴光光的!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想說怎麼一直噴汁!

最後才發現是這個肉沒有用貝殼,所以肉汁都噴光了!

和風梅漬雞柳條!

光看就知道肉質非常鮮美了!

而且有事先醃漬過了,烤好不沾醬就可以直接吃囉!

我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吃這家的烤肉啦!

真的太好吃,也太美味了!



甜點:柳橙汁、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

他們的甜點也是不馬虎呢!

巧克力味非常濃厚!

乳酪蛋糕的奶味也是不輸的好吃!

很少吃到這種肉質好、甜點也好吃、服務也不錯的店家!

給他們100個讚!

以上是我的分享!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電    話: 04-2380-0122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例假日11:30~15:00,17:3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dan-ye.com/advantage.html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