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最近很夯的甜食。。。

那就是蜜米唐土司啦。。。

真的超女子吃。。。

大家一開始一定跟我一樣覺得不就是跟棺材版的做法一樣嘛???

nonono。女口果是這樣想。。。

那就大錯特錯囉。。。
(讓我想起中國娃娃的。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歐。搜哩。我又離題了。。。)

他們是拿一整條土司。然後切1/4的小土司磚。。。

1/4的小土司磚裡面又在切成九宮格。。。

九宮格切完會是一條一條的長方型。。。

這日寺。大家一定以為一條一條的長方型會沾蛋汁和糖。。。
(好像法式土司的做法喲。讓我想起酒胖胖做的法式土司。。。)

然後拿去煎。。。

超好吃的。。。
(吃過一次。真的是永生難忘。。。)

好啦。不吊大家的胃口。。。

讓大家看一下蜜糖土司的真面目囉。。。

是不是看起來女子好吃呢???

他裡面有放草莓、卡士達醬、冰淇淋、脆迪酥。。。

還有白白的奶油。。。

真的超好吃。。。

如果大家吃不到台北最有名的那幾間。。。

不仿先來桃園這家嚐嚐看滋味。。。

一份也才220。如果跟飲料一起搭配的話才249。。。

是不是便宜又划算的價錢呢???

而且份量還蠻多的。很適合兩個人吃一份。。。
(但如果胃真的很大的話。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啦其實。
我就超想自己一個人吞掉整個。但實在無法。。。)
(btw這家店可以辦會員卡。會有蜜糖土司的折價卷100元
和咖啡招待卷及每次消費都有85折的優待。
是不是好貼心的店家呢。。。)

我要開動我的蜜糖土司了。。。

看我嘴巴長那麼大就知道。我很想自己一個人吃掉整個。。。

我覺得我很浪費。。。
(因為我每次都只有把裡面的東西吃掉。外面的那個殼都好好的。
這個是壞習慣。小朋友不要學喲。姐姐有練過的。。。)

這家當然賣的不只有蜜糖土司。。。

還有義大利麵、焗烤飯。。。。
(他的焗烤飯超好吃。所以情侶一起來的話。
男生就可以點鹹的餐點來吃。女生就可以吃蜜糖土司。。。)


這是酒胖胖的焗烤飯。。。

上面那個白白的是蛋。。。

戳破他。讓蛋醬攉著飯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喲。。。

酒胖也餓了。所以他也要開動了。。。



店內裝潢還蠻溫馨的。。。
(不會像有些店家裝潢的很高貴的感覺。
一點也不平易近人。讓人靠近都害怕。。。)


這就是店內的裝潢。。。

讓人有種清鬆自在的感覺。。。

也可以讓客人吃的沒有很趕的感覺。。。

但因為這兩道都是需要比較久一點時間製作的。。。

所以會比較慢上。。。

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喲。。。

喜歡的言舌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