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開飯喇的特派員機會!

到了我想去很久的曼咖啡用餐!  

最近曼咖啡有在慢慢的轉型,不想只賣一些甜點和輕食!

他們漸漸的改變了他們的型式,他們也有賣義大利麵、漢堡、沙拉…等的正餐都可以看到的東西!

P01.jpg

P02.jpg

他們不僅賣義大利麵、漢堡,也是有早午餐的哦!

而且還有烘蛋,麵包類的食品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這裡的份量都很多,餐點的價錢不貴!

P05.jpg

這裡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點餐流程,我也幫大家拍了一下!

拿了menu後找坐位,然後看好要點什麼後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之後自己取餐具和飲品,最後要記得讓餐盤回到回收台哦!  

P06.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這裡有我愛的甜點!

可以讓大家自行選擇要吃什麼哦!

如果看menu不知道那個好吃,可以到甜點櫃看看!  

P09.jpg

P10.jpg

他們的沙拉區!

非常的明亮乾淨,讓人吃的安心!

P07.jpg

P11.jpg

P17.jpg

店內裝潢,讓人喜歡,而且十分的清閒!

不會讓人有壓力的設計!

P16.jpg

P19.jpg

餐盤和回收臺!

大家要記得自行取用和放回哦!

這樣才能讓環境更棒!  

P18.jpg

P59.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非常的明亮!

而且有插頭和wifi,可以讓大家坐一整個下午也不是問題!  

他們也有室外的坐位哦!

P20.jpg

取餐是自行取餐哦!

P21.jpg

雖然說是不收服務費的店家!

但~他們的服務也是不隨便的呢!

P22.jpg

草莓千層派,125元!

這是店員推推我吃的!

我個人超愛吃甜食,聽到有推的,我就要吃啊!

P28.jpg

千層派,讓我看了就流口水啊!

因為其他餐點是現做的,所以甜點先上來了!

P30.jpg

雖然說是千層派,但我覺得更像是草莓幕絲的感覺!

上下層的千層點綴了蛋糕整體!

中間的部份吃起來很像幕斯的口感,讓我很喜歡,而且不會太甜!  

P23.jpg

左:鮮榨舒活果汁(香蕉芒果)95元!

右:烤布蕾奶茶,中85元、大99元(I/H)!

他們的飲品是給我們做外帶杯的感覺,我覺得這樣也很方便啊!

這樣要走的時候還沒有喝完,才不會又跑去叫店員打包!

P25.jpg

鮮榨舒活果汁(香蕉芒果)95元!

這杯一開始看,會覺得不太能接受它的口味對吧?!

錯了,一口喝下,你會愛一它!

整杯都是香蕉味,芒果味被蓋住,但整杯喝完,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喝完反而會有一種清爽的口感,這杯很適合配蛋糕甜點!  

P24.jpg

右:烤布蕾奶茶,中85元、大99元(I/H)!

這杯是大杯冰的!

奶茶很絲滑順口!

P33.jpg

曼布里歐漢堡,250元!

不要小看這漢堡,份量非常大,而且多!

而且是現做的哦!

P34.jpg

拍照拍到一半,我就想要趕快吃了!

因為~太香了,一般去餐廳吃的漢堡,我都沒聞到什麼香味!

他們的漢堡有超香的蔬菜和醬的味道!

P46.jpg

剖面圖,讓人覺得大方啊!

肉非常的厚實且多汁!

P52.jpg

而且蔬菜非常的新鮮,咬下去還脆脆的,這是我喜歡的蔬菜!

然後還有稍微煎過的培根!

整個口感,讓我非常的喜歡,一口咬上,可以吃到蔬菜的脆、肉排的軟嫩多汁、還有培根的香嫩脆!

漢堡皮的部份非常的特別,是他們自己做的哦!

他們的麵包完全不是從外面的麵包店進來的,是他們的師父自己當天製作的!

所以非常的新鮮好吃,他們的麵包也是讓人覺得有飽足感!  

P36.jpg

焗烤青花菜烤雞管麵,200元!

P37.jpg

不要小看這一盤!

這一盤看似不大的管麵!

是讓我們第一道就投降的食物啊!

吃完這道,就有點飽到天靈蓋了!

P42.jpg

P40.jpg

烤烤的部份,看我們可以拉絲拉的有多長啦!

而且他們的烤雞肉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不是絲哦!

他們的管麵,也不是外面一盤的斜管麵那樣小小的,是外面那種小斜管麵的大概有5倍大吧!

焗烤的非常的香,而且管麵非常的入味,我吃義大利麵最怕的是麵沒有入味這件事!

他們家的不僅好吃,量大,而且料實在啊!  

P38.jpg

P44.jpg

旁邊附的小麵包,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放一大片的雞肉上面去!

非常的好吃哦!

P47.jpg

BBQ經典烤雞肉沙拉,210元!

他們的沙拉超大份的!

P49.jpg

外食吃多了,有人會專門找一餐吃沙拉!

不要覺得這不可能哦!

因為我那天就親眼看到有人是點了一份這個沙拉和一杯飲品!

這樣吃的!

P54.jpg

平常說實在的我個人很少吃沙拉!

對外面的沙拉有點敬謝不敏!

因為覺得菜不新鮮!

但吃完曼咖啡的沙拉後,大家會改觀!

他們的蔬菜新鮮、新甜、又脆!

讓我不沾醬,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他們的BBQ醬,有點小小的辣哦!

非常的提味!  

下次大家也過來嚐嚐吧!

P58.jpg

他們的店面跟內湖店的裝潢不太一樣!

這樣會讓人更想要走進去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號

時間:7:00~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