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這是那裡呢?!大家猜猜!
(猜中有獎?!哈哈,騙妳們的啦!猜中沒有獎,因為我要自己揭曉啦!
不揭曉就沒辦法寫文章了咩!

這裡可是淡水喲!是我以前外宿的附近!
(誰知道你以前外宿在那啦!好啦,在桂竹圍附近!
附近有一個國小,對面有一個小7,這樣清楚咩?)

我們那天本來是要去看向日葵的,但誰知道,向日癸都燒焦了!

整根晒的黑黑焦焦的,被太陽烤焦了啦!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在往前開,就看到了蓮花了!好美好美!

是不是好美呢!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它還沒有開時的含苞待放,好像害羞的小女孩儿喲!



太陽太大了,所以我派了我的保鏢出來幫我撐傘!
(哈阿!有沒有像我的保鏢,還戴黑墨鏡,就知道太陽多大,如果不撐傘我眼睛沒辦法睜開!)

其實這個蓮花池,我住在那時,還沒有呢!

是畢業後,才開始規畫這裡的!

我們要接往下一個地點啦!


我們決定前往石門洞

嘿嘿~還買了兩瓶水果酒,酒精濃度很低!而且只是拍照用!
(我們沒有喝喲!是回到家才喝的呢!
飲酒過量有傷身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裡真的很美,還可以撿貝殼,還有踞寄蟹喲!

以前還是學生時,酒胖常常下了課會帶我來這走走!

撿撿貝殼和具寄蟹!然後我會耍賴要他背我!

每次我撿貝殼和具寄蟹回宿舍,室友都覺得我瘋了!哈~

所以我隔天又會把牠們拿回去放生!

石門洞回故完之後,我們又前往了富基漁港

因為突然想到有事還沒有完成!

剛來時沒有太多人,但還是可以看到有阿公帶小孫女來游泳!
(這裡真的要小心歐!不暗水性的人不要隨便讓小朋友下水!
雖然他們都有用游泳圈了,但還是建議要帶她們到有救生圓的地方比較安全啦!

大家知道我要幹嘛嗎?!

嘿嘿~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江啦!愛心快完成囉!
(雖然有點不是太美啦!但心意囉!)

E代表著我的Eva✪J代表著酒胖的Jun✪

我們在一起快七年囉!




是不是這樣遊淡水也是很有感覺的呢?!

別一昧的只往淡水老街跑!

偶爾來這裡走走看看海,也是不錯的!

而且很有情趣呢!還可以增進感情!

也不用跟大家在老街擠來擠去的!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喜歡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