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的,說了兩三年,酒胖才帶我來朝聖啦!

這裡就是全台獨俱特色的石碑站聖誕巷(聖誕街)啦!  

是不是很浪漫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超有國外過節的感覺!真的可惜台灣平地不會下雪,不然真的超有氣氛!

讓人看了就好開心,好開心啦!

P04.jpg

P07.jpg

P03.jpg

這裡真的很和平的感覺耶!

一走進,大家都好安靜,連遊客都好安靜!

我好喜歡這樣的大家!

完全不打擾到居民的居住,也維持了這個獨特的地方!

讓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有一個很好的拍照環境!  

P09.jpg

這個社區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有掛著燈飾!

非常的有過節的氣氛!

P10.jpg

P12.jpg

P15.jpg

P19.jpg

一開始在外面的巷子時,我還以為是新聞騙人!

想說明明只有幾個燈而已…

怎麼會說是聖誕巷呢?!

結果跟著人群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這一條!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燈飾,掛著亮著!

讓我覺得如果是身為這社區的居民,一定是好幸福!  

P54.jpg

路上還有可愛的燈光鹿喲!

大家都搶著拍照!

P23.jpg

P26.jpg

P30.jpg

P22.jpg

這條街,不管怎麼拍,都可以拍的好有感覺啊!

倒數第二張的聖誕老公公的圖,真的畫的好可愛喲!

讓大家也一直逛拍照!

P59.jpg

P61.jpg

看看,這樣拍是不是很有感覺?!

想拍這類的相片好久了!

只是一直都拍不好!

後來才發現,其實不用把頭轉過來,怎麼拍都會很成功喲!

而且也有另一種感覺呢!  

P35.jpg

P36.jpg

居民都會在各自的陽台上掛著可愛的聖誕節燈飾!  

P40.jpg

最後要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可愛又充滿愛的地方了!

大家也趕快趁著在過兩天的聖誕節來這走走拍拍照吧!

這裡真的很有氣氛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5556.JPG

地址:石牌路一段七十一巷十五弄為中心,擴及九弄、六十一巷、實踐街口

捷運:石牌捷運站,左轉沿石牌路一直走,過全國電子後的第一個巷子口右轉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