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今天我們要去那儿呢?!

我們要去一個離市區不遠,但卻好寧靜的一個地方用餐!

這個地方假日來,可能會擠爆了!

所以來的時候要記得預約喲!

我們是平日來的,所以還好還有一兩個空位!

我們要去的是NiNi Garden,其實桃園有兩家!

一家在南崁,另一間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



一到,就是很開心的要拍照!!

這是他們的停車場!其實沒有很多格!

所以要搶要快((誤



這裡不管是拍照還是吃飯,我真的覺得都應該要來一次的地方!



開始點菜囉!這是他們的menu,是不是也很鄉村田野風呢?!











點菜也要來拍一張,哈哈哈!真的很愛拍!





給大家看看外面的美景,等下吃會,會出去拍拍喲!



在等餐也是要拍一下,我真的很愛自拍啦!請各位見諒!



是不是有點蛇皮的感覺呢?!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椅子,雖然說…藤椅很峇里島風,我也很愛!

但大家沒有發現,如果穿短褲坐峇里島風的椅子,起來大腿後面都被印的亂七八糟嘛?!




室內空間還蠻大的,而且很挑高,所以說吃飯不太會有壓迫感!



這個是結帳區二樓的燈,好歐洲風格喲!

好美的燈!



餐前麵包,還不錯呢!

很香!很鬆,很好吃!

然後在加上他們旁邊附的那個醬,簡直就是美味!

那個醬有點像鮪魚的味道,我在想應該就是鮪魚了吧!

大家吃完一個,會想在跟店家要第二個來吃的衝動我不騙你!

他們的那個醬,好吃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那個湯,也是蠻濃蠻好喝的!

相較之下,湯就比較沒有那麼出色了,因為被麵包的好蓋過去了!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220元!

這盤,一送來,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除了雞肉很大塊之外,他們的
份量也是很大一份!

女生兩~三個吃還都可以!

真的很大一份的份量!

而且他的雞肉…那三塊拼一拼…是不是也是等於一個雞排的大小了!

真的是好誇張的份量啊!

沒有看過一家,雞肉份量給那麼大的!

以前的雞肉義大利麵都是碎肉,這家是雞肉塊欸!

雖然說是辣味,但我覺得辣的程度,像我不吃辣的還可以接受!

所以也不會太辣,而且好吃,不會沒有味道!




海鮮總匯批薩,390元!

pizza的價錢是比較高一點點!但他們的
餐加120元都是有附湯、附麵包、附飲料、附甜點!

這個pizza的份量也是大到我整個傻眼的地步!

因為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小量的,所以點來吃!

但沒想到那麼大的份量,吃到最後,我已經休息了,酒胖還在加油!

他們的海鮮pizza也是給的不小氣!

看那個一圈一圈白白的花枝還有一個一個粉紅粉紅的蝦子!

吃起來更是鮮甜沒話說!

而且pizza的餅皮不會用的太厚,所以加上起士,真的很好吃!



吃飽也喝足了,這是他們的甜點,提拉米蘇!

我覺得很好吃,一點也不隨便!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附餐120元,是很值得加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他們的後面拍照囉!





這裡是他們的戶外位置!也是可以坐人的,但是可能風大的話會吃沙!雨大的話要喝雨水了!





這根木頭讓我們拍了許久,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因為其他照片拍的不好,所以就不放太多室外照囉!





吃飽喝足,我們要回家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電話: 03-313-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