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462.jpg

如果來澳門問我那一家美食不能錯過的話,我首推南屏雅敘啦!

這家真的是我吃到目前,覺得還算不錯的,而且口味也跟我很合啊!

這裡從早上就開始賣了,所以可以從早上吃到晚餐都有不一樣的美食可以吃啊!  

P03.jpg P04.jpg

 

南屏雅敘在大三巴牌坊附近,但其實說近也不是很近啦!

要走一小段路,但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哦!

 

P05.jpg P06.jpg

 

MENU拍的很小,但大家就將就一點的看吧!

P07.jpg

位子是自己選的哦!

人沒有很多,就看大家想坐那就坐那吧!

點餐方式大多跟台灣沒有太大的差異!

P12.jpg

我都有點忘了我點什麼了!

但我一定是喝牛奶加紅茶,森森喝咖啡類的!

都非常的有味道,不會像其他家的有苦澀味,甜度也很適中,喝到最後兩個人都搶著喝啊!  

P13.jpg

這應該是滑肉波蛋!

不要覺得看起來很清淡哦!

但吃下去可是很有味道的,真的不知道怎麼煮的欸~

我一開始以為會很淡,但其實好好吃!

P18.jpg

火腿蛋文治!

給大家看一下IPHONE跟他比,是不是超瘦的!

這個超極厚的厚啊!

點一個會有兩份,吃一個就覺得好飽哦!

非常的有份量!大推!  

這一餐CP值高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