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琴清境山莊,建議大家一定要來住看看,真的超級美的美!
逛完逢甲夜市,想說逛完在找住的地方就好了,沒想到一個房間難求!

所以我們兩就決定直接先殺到合歡山,然後睡在廣場!

我到廣場才一點多,睡到三點多,我們就出發上山玩雪

沒想到開到一半,就開始管制,管到早上七點才讓我們上山!  


所以我們玩了兩三個小時的雪,才下山,找住的地方!



我們就下山來到有星巴巴的廣場,吃東西打電話問房間!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沒有半間房間!

正當我們兩個都想放棄的時候,就突然打到一家!

說有房間了,讓我們一天一夜都沒有睡!

就算是一間4200,也沒有關係了!  


這就是明琴清境山莊(我是連結網址,點我點我),這棟他們其中的一棟而已喲!

他們的園區超大的,裡面還有兩三棟!





他們的大廳超有歐洲的感覺的!感覺就讓人好舒服!

還有一家人坐在大廳玩牌呢!

酒胖在check in啦!

好幸運啊!還可以有最後一間房間!不管多貴都要住啦!

這是他們用餐的地方!他們也有提供客人吃下午茶吃到飽和晚餐!當然是都要錢滴!

這就是他們食物的價錢啦!我只有拍到一頁,就是飲料!((別打我~

這是他們露天的坐位!感覺只有下午茶和晚餐的客人能坐!






check in完,就要出來拿行李啦!

我每次出去玩的行李都超大包的!




我們住的算是他的小閣樓,所以是最高的地方!

當然這裡站起來要小心一點!不要撞到囉!

而且房間的地板是採用木頭的!所以進來都要小心,不要刮花別人的地板喲!

他們可是很用心的在維護,也請大家要有公德心,給下一位客人好的環境!












這些是不是真的很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美景呢?!

住小閣樓的好處是可以看到這些照片上的美景!

完完全全沒有人可以擋的住你!

超美的!不騙大家,我一上去,看這些美景,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突然覺得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



他們的走廊也很漂亮吧!

而且每個轉角和空白處都會有一副畫喲!

都是超美的風景畫!



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下樓拍他們晚上的景色了!

晚上真的好冷啊!

冷吱吱的!所以記得要穿外套來喲!


這是他們另一棟比較矮可以住的地方!聽說也是超漂亮!








這些都是晚上可以看到的美美的夜景美色!

我覺得晚上的明琴也是很迷人!

睡一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跑到窗邊在拍這美美的景色!

深怕它跑掉一樣!

梳妝過後,要下樓吃早餐啦!












早餐都是採自助式的,所以大家要吃多少有多少,自己拿就對了!

可以吃到粗飽粗飽喲!




店家也很用心的會在每一桌,放上新鮮現摘的百合!超香的!

可以在這個早晨過的那麼幸福,好開心!

吃完早餐後,要出去拍照囉!




實在沒有辦法,所以只好讓相機自己照我們兩個了,不然每次出去玩,都沒有兩個人的照片!




吃飽喝足也拍夠之後,我們要徹退了!

我們其實是到了最後一刻才捨得走的!

不然還真的不想離開這裡!

大家下次來,可以住這,真的美呆了!

喜歡的幫我推推喲

愛妳(你)們




飯店名稱 : 明琴清境山莊
飯店官網 : http://www.mg.com.tw/
飯店電話:049-2803888
飯店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