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忙完婚事後,馬上安排了一個放鬆之旅,我們去年忙了一年婚事,都沒有很南投跑,所以這次就去了南投!

這次入住的是一間原木打造的民宿哦!很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整棟民宿的優點!

雖然位在有點偏遠,但這次就是去放鬆的,所以也不想排太多行程(雖然還是有排,但沒有排太多,主要是想要休息)  P49.jpg

一到時,我對這個好印象深刻啊~

應該是客人的留言板?!

感覺也太可愛了!

P01.jpg

一到民宿外面,就看到這棟主建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耶!

真的好特別,主建的外觀是用木頭打造,欄杆也是,讓人看了更好奇裡頭的裝飾擺設!  

P23.jpg

我們住三樓,大家如果是跟一群朋友來的話,還可以包棟或包層,我覺得都很方便呢!

我個人覺得我媽會喜歡這裡,我侄子應該也會很愛!

P30.jpgP05.jpg

 

他們連房間的門都是用原木打造的!

我個人出去玩了那麼多次,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民宿!

好特別,晚上住起來,應該隔外的舒服~

門是用感應式的哦!

(大家一定覺得是用老舊的門鎖對吧~nonono~我愛他們的感應鎖)

這樣出去買的大包小包回來吃,就不用在空手還要插鑰匙了!   

P31.jpg

還用了原木刻的房號耶!

好可愛,所以就隋手拍下了民宿的用心~

P06.jpg

一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全原木的各式各樣的擺設!

讓人看了好興奮哦!

太用心了,而且整個擺設讓人心曠神怡~

P09.jpg

裡頭的開關,也捨棄了一般的那種開關!

用成這樣,好高檔啊!

害我當晚一直嚷嚷酒胖說我也要把我們的新家換成這樣的開關啦!

P10.jpg

 

連廁所的鏡子也用了原木打造,來這可以隨時看的到店家的用心!

我個人覺得如果夏天來,應該更棒耶~

會有涼爽的感覺~

(我一打卡,就有朋友來留言說他們之前也有包棟來住過這裡,很不錯~)

P53.jpgP21.jpg

 

該有的盥洗用品,這裡一點也沒有少哦~

準備的很齊全呢!  

(雖然現在提唱的是自己帶自己的洗澡用品和毛巾,

但我目前在台灣住的不管是motel、hotel、民宿…等,都還是會有幫大家準備著的)

P19.jpg

 

看完了廁所後,我就到了後面的陽台看看~

(這裡有前陽台和後陽台耶~好方便)

後陽台是跟另一間一起使用的,如果和朋友們來,大家就可以一起坐在後陽台談天囉~

P47.jpg P48.jpg P51.jpg P70.jpg  

這裡的主建築有四棟!

我們當天住的是上排的右邊!

然後隔天用餐的建築是上排的左邊那棟哦~

       P26.jpg  P34.jpg      

前後左右都參觀完後,我就出房門,看看外面的景色了!

一出門拍到的就是這些場景!

太美了,真的可以坐在房門外,跟三五好友,聊著天看著窗外的景色!

P40.jpg

這是從房內往外看的景色!

也是不錯的哦~

P45.jpg

害怕來這網路不穩,沒有網路可以用嘛?!

不用害怕~店家也是有wifi使用的哦!

直接連上即可!

P36.jpg P121.jpg

 

因為當天很早就起床趕路來南投了!

到南投也是兩點多的時間了!

所以讓酒胖休息一下,在繼續晚上的行程~

我們住的這間是4人房哦~

看看酒胖睡的多開心,還大字型的睡~

P54.jpg P57.jpg  

開心又滿足的睡了一晚的好覺後~

(當晚真的超早就睡了,我們兩個出去玩從來沒有在12點前睡的,當天12點就在床上休息了)

一早八點左右,就接到morning call了~

他們的早餐時間8:00~9:30,民宿老闆還怕我們吃到冷的,八點就打起來請我們下樓吃早餐了,真的好用心~

一切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早餐是稀飯哦~還有要多配菜,還有烤吐司供大家自行取用~

P58.jpg P61.jpg  

飲料方面有奶茶(他們奶茶超好喝的~),後面有投幣式的咖啡機,一杯30的樣子~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就沒有投來喝了~)

        P63.jpg

有位子都可以直接坐下來吃哦~

前晚除了我們兩個入住之外,還有幾組是包車來玩的客人~

看大家也是精神奕奕的出來吃早餐!好不熱鬧啊~

  P66.jpg      P65.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處走走逛,拍拍照!

此時有看到別人在導覽呢!

民宿旁還有對瀑布,還有可以烤肉和戶外的桌椅區,可以供大家使用哦!  

 

 

 

 

 

 

P72.jpg   P76.jpg

我們在更往上走了一會,看到了一片草原還有看景台耶!

這裡本來是前天就要來拍的,但我要接近時,他們的狗狗,我有點害怕,所以我就默默的決定還是隔天早上在來拍照吧~

他們觀景台上有一隻超大的蝴蝶裝飾,非常特別!

 

P82.jpg P83.jpg  

這個是酒胖上三樓觀景台拍到的景色耶!

有點後悔沒有爬上去了!            

P94.jpg P112.jpg    

店家除了養了兩隻狗儿,也養了兩隻可愛的貓貓!

小橘貓好親人,一看到我們,就自己跑來撒嬌和圍著我繞圈圈撒嬌!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懷念,有機會,一定還要在來玩!

大家也趕快來這聽蟲嗚鳥叫還有青蛙瓜瓜瓜,這裡有著我們在城市裡所不能體會的一切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號

電話:0920055099

網址:http://www.2914899.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