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們兩個都有上去玩,所以放了這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工作人員真不會抓角度欸~把我拍的那麼腫~((踹飛

這次去一路從高雄玩到墾丁,是我覺得記憶中去墾丁玩最開心的一次了!

這次的遊戲真的跟以往不同!

因為同學吵著死都要玩這個遊戲,所以我們兩個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沒錯,等下就是要在這個大球裡面,被五花大綁,然後被工作人員推下去草地上!

我只能說他們的廣告紙上的logo說的很好!

就算是英雄豪傑,也會尖聲驚叫,即便公主閨秀,難免發瘋起肖!

我發狂似的亂叫!因為我心臟不好,所以一直跟酒胖說我不想玩!

但看到他渴求的眼神,我又覺得算了,都來了,還是玩一下吧!



裡面這個是背著的樣子,然後手是抓上面的,下面是把腳串進去,扣住這樣!

基本上是很安全的,而且也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所以不用擔心這個!



等下就是要從這個山坡地滾下去沒錯!



我還因為那天要躲避玩這個,所以穿長裙,以為他們會放過我一馬!
(但自己早上也有第六感覺得,酒胖一定會拉著我去玩!所以在裡面有穿了牛仔褲,安全措施都有做好了!)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陪著心愛的酒胖去玩這個遊戲(咬牙切齒說~)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下一個就換我玩了,所以都忘了拍場地照!

只好補拍他們DM上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一開始從最高的地方下來,這個球會隨著地形而開始左右搖晃的滾下來!



就是像這樣,他們會有一個草地,會有一個一道是專門給球滾的道!



到了比較平的地之後,會有這個一根一根的防撞條保護著各位!

但也是會在裡面像是天旋地轉!此時如果把眼睛睜開,就會像我一樣慘叫!

沒錯!會像殺豬一樣那種叫!





最後到了最底的時候,為了讓大家更刺激一點!

工作人員會適時的補上一腳,讓各位發上快兩層樓高的鐵條!

掉下來後,才整個完成的這個遊戲!

廢話不多話,我等等就會放上影片,但如果是半夜的話…聲音不要開太大聲歐!

因為我怕你們鄰居聽到會報警,以為發生什麼慘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費用:兩人380元

預約專線:08-886-2777。09181900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770號

據工作人員說,如果是旺季來玩的話,都要排半小時以上的!
那天我們很好運,因為是淡季,所以排都不用排就馬上換我們了!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qmPoxJqQ7ruPE!3BtisZ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