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被帶到一個又一個的海角七號拍攝現場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那拍攝的!

我沒有看那部片!




但我知道這裡來了很多遊客!

跟我們一樣要拍西門這個地方!

而且還好多阿公阿媽呢!



不過這裡的車來來往往的一直過那個山洞!

讓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拍照好!

但這裡我也是拍了有幾分鐘喲!



如果我知道海角七號在這裡的梗,我應該也會很白痴的去模仿他們才是!

但我目前一無所知!

如果還有機會來,我一定會把海角七號看熟,在來拍一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