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墾丁的好天氣好民宿!

我們在這住了兩晚!

跟同學睡一起的感覺很奇妙,第一次這樣!

因為第一天到了的時候超晚的了!

對開民宿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到了的時候是晚上11:30了!

因為我們在義大玩瘋了,所以趕路趕到這時,已經太晚了!
(我們是錯誤示範,不要學喲~)





晚上到時,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只能趕快拍一下民宿的風格和特色給大家瞧瞧!

不知道是不是床有種魔力,我們四個,每次一躺下去,就是馬上睡死的狀態!
(我同事說…你們覺得床舒不舒服時,我們整個都說不出話來!因為…一躺上去,馬上睡死打呼,來不及體驗!)

但也是因為太舒服了,舒服到不會認床,馬上睡著



接著要介紹這裡的風格囉!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娘的用心壁貼

而且都是自己親手貼上去的喲!
(真想叫老闆娘來我家也幫我貼一下hello kitty!哈~)

狗狗逗弄貓咪的壁貼!
(應該是這樣的吧?!我很常會會錯意圖中的意思~)

這一面是在床旁邊可以看到的圖案喲!



這裡的擺設都很可愛!

旁邊那個有星星的陶瓷,是夜燈,很大一台吧?!

哈~因為怕大家看不到,所以用大台一點!

酒胖(J):是這樣嘛?!妳騙肖!





連小小的開關都不放過,也是要貼可愛的小壁貼!

圖2的意思是要告訴大家會被電的意思嘛?!
(我自己解讀是這樣啦!)

這裡的圖案都很耐人尋味的,可以研究一個晚上這些圖的意思!



這兩隻小貓咪是在開門的門後才會看的到,很容易會被遺失的兩隻小貓咪!

超可愛的吧!

感覺他們在看著他們要逗弄東西的感覺!







這裡是在廁所旁邊的壁貼!

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小狗狗在追蝴蝶!

害我也忍不住要自己貼在牆上拍照!

因為太可愛了!



到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壁貼!

這裡真的很溫聲也很可愛!






這一頁壁貼是在床上可以看到的!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大人小孩還有情侶朋友們來住的一個地方!



這裡的燈也是別具特色的一環!

應該是紙的材質吧?我沒在去摸,但看起來很像是紙的燈罩

真的是很特別,而且花費應該也不會像水晶燈那些那麼貴!

這裡真的很像在自己房間裡那樣舒適放鬆!





連時鐘都很漂亮!而且時鐘下的鐵絲勾環,還剛好可以掛房間鑰匙!
(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有設計過,我只能說太有巧思了!)

鑰匙上還是老闆娘親自串的臘腸狗儿!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裡的老闆娘是一位愛狗人士,所以民宿內可以帶狗儿進來喲!

但要毛孩子的大小便要記得自己清理喲!

老闆娘給大家方便,也幫大家準備用具,所以大家不要太隨便!

給下一個人更好的環境,這樣才是文明人的旅遊!



這裡是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旁邊那個愛心小鳥鈴,不知道是不是給我們每天早上最早起叫大家起床的用具?!





這裡是客廳部份,客廳我覺得很寬敝,而且是大家玩了一整天下來,可以聊天打屁休息的地方!

還可以在這聯絡一下感情,所以客廳我覺得是必需的!

他們的地板是採仿舊瓷磚舖貼而且超涼快的這個地板,我喜歡!



桌上還有小築老闆娘的手工留言本本!

大家可以留言跟老闆娘說說心事啊、心情啊、玩樂旅遊記事啊…老闆娘都會看的喲!





電視下方有著可愛的娃娃裝飾,還有一些防蚊用具!
(防蚊用具真的超貼心的,其他地方應該不會有這些東西!)

而且這裡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喲!所以是不是很符合大家的需求呢?!

這裡的電視還有第四台、mod…讓大家自己選擇,我只能說老闆娘太大心了!





廁所是採乾溼分離的方式!

像我就是一個不喜歡上廁所時,地板有溼溼感的人,所以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而且還有石頭做的泡澡的浴鋼!這個我們可是兩天都有用到!



這裡的一切都很很井然有序的!

左邊放毛巾的地方,第一層是擦頭髮和身體的毛巾!

第二層白白的是腳踏墊和腳踏毛巾!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讓大家進出廁所都腳乾乾的!

裡的的介紹完了,來介紹外面囉!go~





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假狗狗迎接大家,右邊腳踏車上的花盆是讓有抽菸的人,放菸灰的地方!



白天的小築看起來是多麼的光鮮亮麗!



晚上開燈的小築,添上了一層神秘的感覺!



這裡是小築外,老闆娘養的很辛苦的草皮!

可以讓大家的狗儿開心的在這玩你丟我撿的飛盤遊戲!

有舒適的搖搖椅!

晚上因為溼氣比較重,所以建議不要晚上坐喲!

屁屁會溼溼!



最後放上我們上星期六在小築外拍的星星!

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請見諒!

這個是照片把一張一張的星星疊起來的感覺!

是不是像極了流星?

這裡都是小築外可以看到的喲!

因為這裡光害小,所以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一定要來住要來玩!這裡真的超棒!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可樂米小築FB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島路524號 
  
訂房專線:0980154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