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墾丁了!

讓我好捨不得啊!



這裡昨晚的人潮已不在,但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感傷!



我們要離開墾丁了!

我們下次不知道何時會在相見欸墾丁,要想我喲~

酒胖(J):妳是在跟誰說要想妳,妳發瘋了嘛?!



開到了南灣,我下意識的叫酒胖回轉過去我要拍海景!

那天有點熱!

而且天氣好,太陽很大!

一早就有一堆人在海灘上玩水!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等等會在帶大家到另一個地方!

那裡才是真正的美!

看到墾丁的沙那麼的白淨,我真的好想定居在那喲!



墾丁,再見囉!

下次我來一定要玩水!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