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應我要求,我們又回轉往墾丁方向開的海邊!

這裡是我過年誤闖的一個地方!

後來回家上網查詢後,得知

原來這沙灘(大灣)以前是墾丁海水浴場,是墾丁最早開發的沙灘

目前由林務局租給夏都酒店經營管理,沙灘分為兩段 

一段為住宿夏都酒店的民眾獨享的,另外一段就為我今天去的公有海灘 一般民眾可自由進出唷 
 
這裡的海景很美,面臨的就是巴士海峽。且很少人來!

所以拍照,這裡在適合不過了!



這就是海天一線的感覺了吧!

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裡真的比較少人,而且海跟天連在一起,感覺好奇妙!

而且很像在無人島!

這裡寂靜的不像話!



是不是超美的?!

因為這裡很美,所以我要來浪漫一下了!



我在沙灘上畫了一個愛心!



然後蓋上我們的腳印!

製造一個足跡出來!



代表著我們來過這裡!



這裡風很大,所以一不小心,眼睛和嘴都會進沙!

但為了要拍這個愛心,我的頭和手也舉到快斷了!

最後要跟這個美麗的海岸說聲再見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