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因為明年跟酒胖在一起第七年了!

所以今年聖誕節,不花大錢,做個手工的東西給他!

大家看首圖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就是薑餅屋啦!

這個超適合大人小孩男孩女孩老人年輕人的手工DIY喲!

這篇我會先介紹小屋子喲!





小屋子材料很便宜喲!

才55元!就可以做出有心意,又大方,又可愛漂亮的禮物了!

而且外面買一個都貴貴的,所以自己動手做!





首先準備好材料,把所有東西都放在盤子裡,以便取用!


就直接在上面做就好了!接下來跟著我的步驟囉!



首先把已經用好的糖包剪個小洞!

洞不要太小,不然會擠到起肖!

也不要太大,不然…擠太多…因為會用的到處都是,也會起肖!



1、取最大片的餅乾,把糖擠上去!



2、在取另一片,把兩片緊緊的黏在一起!
(阿也不要太用力,會用碎~)



3、把半圓的拿起來,然後底部一樣擠糖,黏在剛剛大片的上面!



4、然後把剩下的兩片放在剛剛半圓的旁邊!
(旁邊這兩片的底部也是要用糖黏一下喲!一開姞都會不穩,糖乾了,就很勞固了!)



怕大家覺得分開的好難懂!

所以我組了美美的圖幫大家整理囉!

這裡都好了之後,開始裝飾囉!



5、在剛剛兩邊斜斜的地方的頭頂也擠上糖!



6、放上剛剛材料包裡的糖果!



7、把Merry X'mas的牌子字樣放上去!



8、把黏縫處也都擠上糖,這樣才不會有醜醜的接縫處喲!



9、放上聖誕老公公,還有材料的糖果,愛怎麼裝飾,就怎麼裝飾,隨自己開心囉!



這裡是把大家整理好的步驟喲!

這樣大家比較方便看啦!



10、最後蓋上盒子的蓋子,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可愛呢?!




為了證明是我做的,所以我還放上了我跟他們的合照!

真的很好玩耶!

我一個晚上就做了四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廠商名稱:亞堤斯食品
廠商地址:新北市 中和區
廠商電話號碼:0978-22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