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聖誕樹!

也是自己做的喲!

我又要開始介紹啦!

因為聖誕樹跟屋子是不同家的!

所以就沒有寫在同一篇了!

這幾天會一一分享給大家喲!



這個就是聖誕樹的材料了喲!

這個就比較貴一點,250元!

但我覺得很划算呢!

好吃又好玩,然後大家可以一層一層的自己加糖果拼成聖誕樹!





1、先把最大片的星星底擠上糖廂!讓底部和塑膠底盤黏在一起!



2、取出糖果後,放上星星餅乾上,一層一層堆疊!
(盡量拿差不多高底的糖果,不然倒最後會東倒西歪的)



3、把第二片餅乾疊上去之後,就重覆這個動作,一直疊,一直疊!



4、已經越來越高囉!
(媽媽跟小朋友也可以比賽看誰堆的高!
當然也可以邊做邊吃啦!只是最後…聖誕樹會很矮而已!)



5、這個就是最後的完成品啦!
(我做了兩個,最後都沒有把星星餅乾用完,因為底部的糖果,用太多個了~導致整個聖誕樹太高!)







也幫大家組圖囉!



最後一樣裝進盒子裡!



然後綁上緞帶,就完成囉!











最後,獻上我的手工卡片,給大家品香一下!

因為明天過後,這個卡片就不在我身邊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店家資訊: 香醍Xiangti

http://tw.myblog.yahoo.com/xiangti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0巷13弄1號

(02)2831-5660/0918-063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