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口碑卷我超愛的!

因為我本身就超喜歡吃水餃!

所以怎麼可以放過這一張呢!

1/3早上就期待著水餃的到來!

一到十二點快遞馬上打電話說有包果!

我馬上抄手刀下去拿!

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體驗內容吧!


哇嗚~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五行開運水餃在這個2013的開端,就先讓我吃到象徽性這麼棒的食物,實在太好了!

而且還有很特別的臭豆腐煎餃耶!
(當初其實是沖這個來的!感覺很特別,因為從來沒有吃過,更沒有聽過!)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水餃的開箱吧!Go~



一樣都會很貼心的貼上這些標語!



寄來的是三大包,每包20顆的水餃!



超貼心的店家還附上”蒸、煮、煎、炸”的做法!
(剛好很適合我耶!我是廚房白痴!)





還附上了一張訂購單!
(酒胖昨天幫我煮完水餃,吃到第一個!差點失守荷包填下去了,因為真的好好吃!)



白色的是鮮蝦高麗菜水餃!

是不是很大一顆又很飽滿?!?!

因為…臭豆腐水餃的外觀跟它很像,所以就不多拍囉!



這個五顏六色看起來就好可口的是水餃

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而且也可以用這個騙小朋友吃飯耶!

小朋友都很愛這種五顏六色的食物!

接下來要開煮囉!
(還好昨天跟酒胖約完會,這樣我就剛好有藉口叫他幫我煮!
然後我要寫文章!哈~又是我要寫文章!超好騙耶他!
沒有啦!其實是他貼心,說要幫我煮,叫我在旁邊拍照就好!)



一開始我們先來煎臭豆腐煎餃吧!

1、水餃不要退冰,直接放入平底鍋。
2、加少許油,放水餃,排放整齊。





3、再加半碗水入鍋中後,蓋上鍋蓋以中火煎煮。



4、當鍋中煎餃煎到水快收乾時,改小火。
5、注意火候,就可煎出酥脆的煎餃。

是不是很簡單呢?!
(但為什麼我們後來還是有點小失敗!
真是有點挫敗感!雖然不是我在下廚!)

等等在跟五行水餃一起介紹囉!

接下來是煮五行水餃和鮮蝦高麗菜水餃囉!



1、水餃不需解凍,即可放入滾水中煮。
2、鍋內水要足,火候要控制,盡量在中火,因大火煮滾,皮易破。
3、水餃放入鍋中,要翻動,以防黏鍋。



4、水餃浮出水面,要繼續開小火煮,煮到水餃表面略膨脹鼓起即可。
5、可加入少許香油在撈圯水餃,一來可保濕水餃皮更可讓餃皮Q軟,又不會附著太多香油,二來可防黏鍋。
(我們是沒有加香油下去啦!因為香到我們快受不了,所以趕快撈起,趕快吃了!)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一顆顆飽滿又白嫩的臭豆腐煎餃!



個個是飽滿又晶瑩剔透耶!

而且在煎的同時,最後會有一陣一陣的臭豆腐味喲!

超酷的煎餃!因為一開始完全沒有臭豆腐的味道!

最後整個快把全家香起來問我在幹嘛了!
(哈~太誇張了!但因為真的很香嘛~)



煎到皮焦黃酥脆就可以囉!






先來看一下臭豆腐煎餃!

咬一口後的剖面圖!

裡面有酥炸臭豆腐、有冬粉、有韭菜、豬肉、高麗菜…等的!

超多的配料!

而且吃起來不會口感怪異,反而想一吃在吃,吃他裡面到底有什麼料!

超特別的,而且吃在嘴裡的臭豆腐也不會有太濃的臭豆腐味!

這顆真的是讓人驚豔!





鮮蝦高麗菜水餃!

扒開後…居然有一整隻的蝦子在裡面耶!

而且吃下去的口感超啾西的!

還會噴汁耶!

皮的部份超Q彈有勁!

內餡的部份咬下會有啾西的感覺!

這個是我今天我最愛的水餃,因為讓我最為驚豔!



接下來看看這開運的水餃吧!

五顏六色的看了就食慾大開了啊!





南瓜咖哩餃!

以天然南瓜打汁入皮,內餡為洋蔥豬肉咖哩!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因為第一口是酒胖吃的!

他一咬下說”這是咖哩口味的耶!”

我說”怎麼可能啊!”

結果一咬下,真的耶!

也太獨特了這個味道!

有咖哩的香、和洋蔥豬肉的甜!

把這個餃子的味道詮飾的非常成功!





黑金剛墨魚餃!

以墨魚汁入皮,內餡以大墨魚切丁、豬肉、芹菜調製,豐富的海味鮮美!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一開始看到這個黑黑的水餃,就覺得很有趣!

因為好可愛喲!感覺吃下去,會牙齒也黑黑的感覺!
(但…當然是沒有啦!哈~)

一口咬下,我先品嚐到的其實是芹菜的香氣,然後才是海鮮的甜美味!

在來就是細細的品嚐他的餃子皮,因為太可愛又特別的顏色了!

所以我讓它在我嘴裡多待了幾秒才吞下!

真的是好好吃!而且好特別的味道!

真的會顛覆大家對水餃的印象喲!





三杯Q茸餃!

內餡有蔬菜、豬肉,以台式三杯風味調製,九層塔香氣逼人!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這個跟黑黑的墨汁餃一樣,讓我先吃到的是九層塔的香氣!

才慢慢的有吃到三杯的感覺!

真的…每一顆餃子都有其獨特的地方!






黃金銀芽餃!

以紅蘿蔔打汁入皮,內餡加入有機黑豆芽、豬肉,搭配香菜調味!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看完官網的介紹才知道原來皮有加紅蘿蔔汁入皮!

而且還加入了好多人不吃的黑豆芽!

這個可以拿來騙平常愛挑嘴的小朋友!

因為真的吃不出來有紅蘿蔔味,更吃不出有豆芽的感覺!

但一顆的富豐營養,又可以補足!

簡直是太棒的餃子了!



紅麴富貴餃!

以天然紅麴醬入皮,韭黃蝦仁、豬肉內餡!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紅紅的一看就超討喜的!

也因為太討喜,害我忘了拍他的剖面圖!

因為太好吃太啾西了這些水餃!

我覺得餃先生真的好聰明!

把很多大家都不敢單吃的食材發揮的淋漓盡致!

然後一口接著一口吃!

如果家中的寶寶會挑食的,不妨可以選這些水餃給他們補補平常沒有補到的營養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店家招待!


官方臉書: 餃先生_創意手工水餃
服務專線: 0919-307-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