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圖,就知道又是一篇蜜糖吐司文了!

我真的很愛這個變種後的官材板耶!

又美又好吃!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Halo光圈!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短短半年,第二次來!



一開門我們就衝進來了,所以我們坐的是沙發區!



這是我們主餐的沙拉,還不錯吃喲!

有點和風的感覺!

但我比較愛凱撒沙拉啦!討厭~



這杯飲料很美吧?!但我忘了叫什麼!

紫色的漸層蘇打飲,真的美到不行!

他的味道是葡萄口味的,很好喝喲!

而且有點蘇打的感覺!

讓我誤以為是葡萄在我的舌尖跳舞!







重頭戲來了,水果蜜糖吐司!

有看到佈滿著不一樣的水果嘛?

感覺就好可口!

有香蕉、奇異果、木瓜、火龍果、草莓!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清爽,不太甜!

所以怕蜜糖吐司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們裡面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囉!

不用在切來切去的很狼狽!

可以吃起來很優雅,像貴婦一樣!喜歡的就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HALO光圈主題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在同德國中對面)

電話:325-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