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拖著剛跨完年的身軀去品嚐費尼漢堡
(我們是玩到1/1早上六點才睡!
十點要起床去吃費尼漢堡!)

早知道就不要約1/1吃了!有夠累的!

然後拍照時,也是呈現一個放空狀態!

這家其實就在酒胖公司後面!也在酒胖家附近!

所以算是一個地理位置都還不錯的店!



這是我位子後的牆上拍到的!

蠻有意思的一個說明!

感覺是在說明自己的漢堡是用什麼做出來的,很可愛



其實二樓是我們吃完後,店員才帶我們上樓看的!

但我想說要介紹店內呈現的狀態,就一起介紹好了!





牆上都會有一些店內食物的來源和過程的一些圖,蠻活潑的一家店!





二樓的位子也很寬敝明亮!

而且不會擁擠!



樓下的位子也是很寬敝的!

而且用餐環境很清悠!

很適合上班族憊勞後的用餐環境!



上二樓的牆上也有著費尼漢堡的字樣!







一樓的環境也佈置的很有感覺!

還有綠色的樹木一起陪著大家!

大家上班都累了,可以來這裡看看綠色植木,讓眼睛放鬆一下喲!



我們坐位後還有一個洗手台,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吃完手髒髒的,就可以馬上有個清洗的地方!
還是…其實這是…廁所的洗手台?!哈~)

大致上店內裝潢是這樣!

接下來來看一下他們的menu吧!



店內也因為節日的關係,所以也做了一些活動!

讓來店裡不知道點什麼的客人做參考!

















店內的餐點很豐富!

有漢堡、義大利麵、捲餅、沙拉…各式各樣的都有!

我覺得還蠻多選擇的!

但因為我們是口碑卷的關係,所以來看一下口碑卷的體驗內容吧!


是雙人免費的喲!
(我覺得這家的口碑卷也蠻有誠意的!因為是雙人免費!)

點完餐,我看到一個我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東西!



就是這個啦!我一開始還問酒胖說這是什麼啊!

他說是包漢堡的!我睜大眼說你怎麼會知道啊?!這麼厲害?!

他說因為他來之前有看一下別人的文章了!
(我這個人是生活白痴,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只要身邊有人知道我不知道的東西,我都會很佩服!
但…也算酒胖用心了,不然我們兩個都不知道是什麼也蠻糗的!)

這個是包著漢堡的紙耶!好貼心的店家喲!

這樣才不會讓大家吃的很狼狽!



我們餐點的飲料來啦!

可樂和雪碧
(我最近超愛喝可樂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喝可樂又很容易失眠!因為裡面有咖啡因!)

可樂和雪碧就不用介紹了,因為大家外面都喝的到!



碳烤豬肋絲墨西哥餅,200元!




這個是隨餐附上的沙拉

很清爽開胃耶!

有蕃茄、水蜜桃還有一些蔬菜!



墨西哥餅的豬肋絲!

超香的!



我當下應該把餅打開拍的!

但因為太累了,對拍照完全沒有想法!

裡面的豬肋絲好鮮嫩喲!

而且餅皮是軟中帶脆的,整個口感很棒!

而且很超值耶,這麼多才200!



燻鮭烘蛋,280元!



烘蛋蠻特別的,是半熟蛋的感覺!

還有蕃茄還有菜!

這個蛋蠻好吃的!但不知道是不是製作的人…加鹽忘了用均!

我們吃到有一個半面,整個是超鹹的口感!



燻鮭魚!上面有一些沙拉醬和黑豆!
(是黑豆吧?!是吧是吧?!)

燻鮭魚口感還不賴!

我是一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但為了文章,我還是淺嚐了一口!

沒有什麼讓我害怕的生味,取而代之的是煙燻味!

而且好軟嫩喲!還不錯吃!



也是會有沙拉!

沙拉上面有介紹過囉!

所以不在多加介紹!



奶油醬!



烤吐司!



燻鮭魚還有附上一杯柳橙汁!

柳橙汁也很有誠意,不是用水稀釋過的口感!

很好喝!而且裡面還有果肉耶!



吃一吃,我就把吐司塗上奶油加蛋,一起吃!

還蠻好吃的耶!

很有在美國吃早餐的感覺!

可以自己動手一下!蠻不賴的!



把鮭魚和蛋一起放在吐司上吃,也不賴喲!

不然這些配料都吃完,只剩吐司,也很孤獨呀!

就自己動手用一用,就會創造不同的感覺囉!


這個是同場加映!

只要跟當班的店長或人員在聖誕區拍照!

就會得到一張250元的費尼漢堡餐卷喲!

是不是很不賴呢!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店家招待!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    話: 02-2659-77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30
   例假日,09:00~21:30
官方臉書: Fani Burger 愛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