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8.jpg

  這部我相信愛看這種驚悚片的人,一看到預告就會想要跑去看對吧!

沒錯,我也是被這樣吸引去看的!

要說好與不好看,其實我覺得蠻難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自己看過才會知道啦!

說到碟仙,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自己偷偷玩過?!

我個人很相信這個東西,所以…我不會隨便亂玩這些東西!

59054.jpg

圖中的女生,因為有一次大掃除自己的房間閣樓!

然後找到一組前房客留下來的碟仙!

不疑由他的,她把這組碟仙拿下來玩!

但碟仙有說,不能自己一個人獨單玩這個危險的遊戲!

但他犯了…所以沒有多久就發了了令人遺憾的事…

59053.jpg

這位美麗的女主角,是上圖女孩的超級好友!

就在一次路過後,進了女孩的家中!

到了女孩房間,找到了女孩玩耍的那組碟仙!

58220.jpg

於是…這名女孩覺得朋友死因不單純…

於是找來了大家,陪他一起玩碟印,找答案!

當然他們玩著玩著,也遇到了許多恑異的事!

然後也讓自己的同伴一個一個的進入了危險的邊緣中…

 

59055.jpg

最後女孩和妹妹可以存活,也是因為好友救的!

裡面有一些細節內容,我不多說!

大家可以等電視播出或二輪片時,在去看看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演員:達倫卡加索夫

《靈異檔案》奧莉薇亞庫克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道格拉斯史密斯

碧昂卡聖多斯

安娜柯多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