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趁著風車節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還是抵不過他的魅力,跑去看了!

一路上我們玩了好多景點,去了紙教堂,也去了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一路上玩上來!

但…就在開往民宿的途中,酒胖發現他的車過熱,所以我們就停在路邊!

等車好一點在開到星巴克廣場看看怎麼回事!
(還好我們那時停在的地方,就在廣場下面不到一百公尺!)

到了廣場一看,天啊,感覺是水箱破了,溫度一直升高,是煮沸的狀態!
(於是酒胖很心急他的車,我也很心急的跑去小七買礦泉水給他灌水箱用!)

就在此時…我看到山的那頭…出現了彩虹



大家都不由得往那裡走,要拍彩虹!

彩虹持繼了好久好久!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還好讓我好興奮!)



2012風車節的版子!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玩風車節的時候,狂風暴雨的!
(我那時還一直注意山邊有沒有落石!)

還好這次來,天氣超好,又涼爽!




但酒胖可就沒有那個心情了!大家有看出來他的臉很臭吧?!哈~



我還拍了吹風車的照片逗他開心!

希望他不要被影響!



車子暫時是灌完水了,所以我們就到了廣場裡的商店逛了一下!

給小仔試戴了一下帽子!
(但話說…我不喜歡他戴這種帽子…很像……)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木頭明信片!
(酒胖看到我很喜歡,一直問我要不要,他要買給我!
但最後我是沒有買啦!因為怕買了也只是放著!)
(但灌完水後,我們檢查了一下,好像又沒有問題了!
就趕快先開到清境芯園民宿等待!)

然後休息片刻後,以到了晚餐時刻,我們又開車前往盧山吃晚餐!
(早知道不要下去了,因為…下去的一路上車都沒事…但…回程路上…發生了事!)

我們用完了晚餐,要回程時也檢查了車,也發現沒有事,所以就又要往山上開去!

就開了不到五百公尺的路…發現…引擎超吵,感覺是水在滾的聲音!
(我叫酒胖停在前面有一處屋子亮著的地方!)

一停下來,水…都滾到沒有了!讓我們嚇了一跳!

於是我跟媽媽馬上二話不說的跑去屋子裡請求別人幫助!

好心的原住民叔叔跑來幫我們看,也給了我們好幾桶的水!
(說這個嚴重的話,可能會火燒車,叫我們小心一點往山上開,如果真的不行,不要勉強!
打電話叫民宿的人開車下來載你們!真的太大心了!)

不知道是山民的心意,還是叫天上的爸爸保祐,終於…車順利的開到民宿前,也一路平平安安!

睡了一覺起來,可是要去大玩特玩囉!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了青青草原,車位超難找!

所以最後停到了一個有樹的下面,然後一次100元
(真的也沒辦法了,不然也不想停那麼裡面,走出來還要一段路!)



隔天早上看到心情還是很不好,所以我們停好車後,自拍一張!
(大家說…他臉是不是還是很臭!)


一定要在廣場前拍一下照片的!
(天氣超好,人也超多!)

票價全票200元!團體票160元!優待票120元!敬老票100元!小朋友進去的話要買保險票20元!

平日的話就比較便宜了,全票160元!團體票120元!敬老票80元!小朋友還是買保險票20元!
(那天去是假日,所以四個大人加小孩820元!
而且好像換規則了,也不能抵消費!之前都可以抵的!
還是只有假日不行?!他們也沒有說清楚!)









天氣好好,然後又很涼爽!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不愛擦防晒也不愛撐傘的小孩!
(所以從合歡山回來後,我的兩側肩膀都晒傷了,沒有別的地方,就只有肩膀,我被笑了快一個月!)

借小仔來拍一下!
(酒胖一直要製造假象說是我們的小孩…真的是受不了他!)


看到這個快到城堡的小綿羊我們也要拍一下!
(而且現在都沒有半個人跟我們搶喲!大家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其他人去看脫毛秀了!我看過一次,覺得有點殘忍,所以就不在看了!)



自以為在外拍一樣!
(不過這裡真的很好拍照耶!)

這個小人,明知道阿媽要拍照,還是硬要跑去湊一腳!

當然,跟家人一起去的好處就是有人會幫我們拍合照!





阿媽每次拍照都不看鏡頭的!我也不懂是在幹嘛?!?!?!

這裡真的超好拍照的耶!



要跟羊綿綿拍也只能這樣了!

我媽真的很愛拍照!看到什麼都要拍!
(所以跟他們出去有時候很忙,有時候回來,會發現我和酒胖的照片少的可憐!因為根本沒有時間拍自己!)

這邊好像沒有風車!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去尋問之下才知道,風車是在下面一點的地方才有的,所以要搭接駁車下去!
是因為帶小人來,不然我們大人用走的下去也沒有關係!)



出去要記得蓋章喲!不然到下面會被在要求買一次門票就悲劇了!



到了車上,小人一直要我抱,又要玩我的自拍機!

這張是他自己拍出來的!
公車一次一個人是15元!)

但那天那個公車司機讓我非常生氣!因為我們到了青青草原下方的門口,有問他風車節是不是在這?!

他說不是!要在廣場那!於是我們又回去座位上,但我越想越奇怪!

然後到達廣場後,我說”咦,這裡不是風車節啊!不是應該在我們剛剛問你的那個地方下車才對嘛?!”

公車司機腦怒說”我怎麼知道啦!趕快下車啦!”<==一直狂喊”趕快下車!趕快下車!(口氣還很不好!)
(重點是上車前才問過他知不知道我們說的是那裡,他說他知道!上車跟他走就對了!)

我就更生氣說”什麼叫你怎麼知道,剛剛問你,你說不是在上面,現在問你,你說你怎麼知道!是怎樣?!還那麼兇?”

公車司機更腦怒說”什麼我兇?!x(罵我髒話)!”

我整個不爽的下車要看申訴電話,結果他倒車差點撞到我們!
(不過還好後來他也得到報應,因為一倒車,他就自己撞到了後面的大石頭,車子凹一個洞!
本來要打去申訴他,後來我媽叫我不要打!這種人不打,下一個客人也是會被這樣對待啦!
氣死我了!一天下來開了幾趟車,居然會不知道風車節在那?!騙肖!)

後來我們就被載到昨天的那個廣場!


這裡是也有風車,但我們要去的不是這裡啊!
(會到這裡是因為要找小七吃午餐了,餓了!)

這樣一來一往,被車子搞的,我們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又回到我們剛剛想要去的地方!



因為這樣,所以酒胖的臉又更臭了!哈~

這裡才是我們要來的目地的啦!
(因為剛剛有蓋章了,所以就不用在買票囉!直接給工作人員看章,然後就可以進去了!)










拍了一連串的風車!也滿足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風車還可以拔回家做紀念耶!
但好像是要最後一天才可以!現在就不知道可不可以了!)

最後要跟這五顏六色的風車說掰掰囉!

~明年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南投合歡山青青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